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青州大意失洛阳

烽火连天战五月,万箭齐发天下归。天气渐暖,【九州皇图】的战斗也愈发激烈。自从青州主力部队回归以后,重获各个盟国支持,一路势如破竹,拿下七星坛的控制权,国力再度回归巅峰,直捣洛阳城,成功夺回皇帝之位。而与青州始终处于对立的豫州、荆州、幽州三国始终都在与之战斗,5月13日,幽州再度对青州发起皇城战。

这一场皇城战,最初并不被大家看好,近期豫州、荆州、幽州三国面对来自青州阵营的打压,压力较大,三个国家的国运都比较艰难的,而且以幽州自身的实力对抗青州还是比较困难,这场皇城战的主力其实是幽州的盟国豫州,结合三国以往发起皇城战的战绩来看,能够攻下来的可能性不大。因此这场突然发起的皇城战,被认为是豫州、荆州、幽州三国为了牵制青州,掩护国运而故意发起,也许正是这种想法,让青州卸下防备,大意轻敌,导致最后痛失洛阳。

皇城战开始后,洛阳神龙很快被击败,三路马车如期出现,青州选择兵分两路进攻中路及左路马车,青州十八星高战的输出高,很快中路、左路的马车就被击毁,青州将士再合二为一集火右路马车,如此往复几次,每次右路马车都十分接近终点了,但都最终被击毁。

这时,豫州、荆州突然回到王城拉车,放弃了对洛阳城的进攻,青州就放松了警惕,抽调十八星高战去豫州砸车,还有部分人去他国做攻城略地任务,扬州、燕州也离开皇城战,转战荆州王城砸车。就在此时,洛阳神龙再次被击杀,三路马车再度出现,青州故技重施,先分兵两路,在集火右路,可此时的青州还在洛阳城的人数已经不如之前,十八星高战来不及回防战斗力锐减,导致右路马车迟迟不能打掉,而幽州正是将玉玺藏于右路,很快,屏幕中滚过洛阳城易主的公告,幽州成功取得洛阳城。

可以看出豫州、幽州、荆州三国为了赢得这场皇城战,的确是下了一番功夫的,不过正所谓兵不厌诈,运用适当的策略,帮助自身扭转劣势,这也是御龙在天的魅力所在。而青州在十几套十八星的加持下丢掉了皇帝主要还是太过轻敌,不过胜败乃兵家常事,还望青州将士能够吸取教训重振旗鼓,再战洛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九州皇图】九州国砸,激情一夜- 下一篇:【人面桃花】再度交锋,徐、燕不敌幽、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