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百花争艳】激情国战,玩出新花样

御龙上演的国战千千万,虽然说套路都一样,但还是有那么一些国家不按常理出牌,玩出一些国战新花样。5月11日晚上【百花争艳】的国战就是给小伙伴们带来了别样惊喜。

攻方:青燕

青州是【百花争艳】的帝国,国力四百多万,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其国王耀阳哥战力非凡,名列第一,其他数十万的中层战力号也不计其数,做为一个刚刚九十级封印的服务器,青州的势头如日中天。盟国燕州国力虽然只有一百九十万,高战也很少,但做为新服,燕州活跃的中层玩家肯定不在少数,实力不容小觑。

守方:江豫

江州是【百花争艳】的普国,虽说国力只有两百多万,但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的高战,无论是数量还是战力,都足以和青州帝国相互匹敌,是青州帝国比较强的一个对手。豫州是【百花争艳】的强国,国力三百六十多万,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也有不少高战,做为江州的盟国,两国可以称得上是强强联合。

5月12日晚上8点左右,青州和江州之间的国战即将开始,双方的人马就已经出发,青燕大军早早的就下边江州奔向江州阳平关镇关守将位置,江豫自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时机,所以国战尚未开始,阳平关就已经是激情四射,小伙伴们早已热血沸腾。

8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青燕联盟大军快速打掉镇关守将,安全到达江州王城。此时按照一贯的国战套路,肯定是要领取大炮和飞鸟配合骑兵,从西门进发王城,拿下金甲。但恰恰相反,青燕玩出了新花样,青燕大军直接超近路,打掉南门,从南门无视红名一路狂奔,从大鼎进入内城,按照先前分配好的位置,开始输出朱雀和玄武。江州在镇关守将被爆之后,转移王城本想死守南门的计划也搁置,只得在内城玄武拉令随时待命。很快,朱雀和玄武在青燕的输出中被爆,中间神兽激活,青燕大军压向中间神兽进行输出。在玄武待命的江豫玩家快速输出玄武,玄武被爆,中间神兽石化,被打掉40%左右血量。青燕安全,再打爆南门和金甲,领取战车开始直逼内城白虎,因为江豫做为守方,江州玩家较少,放车给豫州,战车数量仍然不敌青燕战车大军,青燕战车一路猛推,经过几波战车大战,青燕相继爆掉青龙和白虎。江豫组织防守白虎,却被青燕阻击,江州最终决定放弃,开始压向中间和青燕激战,最终防守战战败,大鼎出,守鼎成功。

国战很激情,从中可以看出青燕在国战中抄近路进内城直攻朱雀和玄武这种新奇的打发,可能需要一定的实力,但也是一种险中求胜的方法,当然江豫的防守也做的不错,但还需更多的努力。在此也希望今后小伙伴们的国战,不要仅仅局限于套路的打发和互刷,多一点新奇的想法和大胆的尝试,特别是盟友之间可以相互切磋,不要一味只求互刷,免得刷多了,遇到真正的国战,军心散乱,无从下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生九子】燕州不敌幽州,防守战失败 下一篇:龙啸九州最强星芒之口口口口口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