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最强星芒之口口口口口

  龙啸九州最为最老的大区有着深厚的时间底蕴以及最初的那一批神豪,下面就是一位明明花着18的钱确玩着12的号(以下称口口)。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从战力和属性图可以看出血量上百万,双防130多万,加上自身状态970多万战力, 仅仅这3项对于大多数的15都难

  以企及,不仅仅在龙啸九州这个服务器傲视星芒在天梯赛中也中也是佼佼者

  小编可能比较屌丝不懂大神的玩法 从400W战力的号搞到900多万得花多少钱还不如自己买号了,另外再提一句这位大神在过年那段时间到5月初 有近3个月因为现实原因没有上线,也没有让其家族人上号,三个月的真空期使他虽然在龙啸九州的战场上没有落下但从天梯赛可以看出,还是有点差距的毕竟是上个天梯赛季的星芒阶段的王者被人从王者宝座上打下来还是让他屡感不爽。

  虽然战力已然到达了900多万,但御龙本着能坑你一笔是一笔的思维,

  再者号还能提升比如现在口口的副将装备是全身黄金橙装将牌是一紫一绿,宝宝的装备是精良9 还能提升不少相信在不久的以后千万战力的12不再是传说而是事实。

  希望大家在游戏里尽情的宣泄,开心的玩耍,把一切不开心的都发泄出来,这才是游戏的本质的而不是和现实生活ing一样套路一波又一波。

  小编作为龙啸九州的一员希望不管是本阵营的还是敌对阵营的为我们区的天梯争霸赛留下你响亮的名字,为龙啸争光。最后祝愿大家开心游戏每一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百花争艳】激情国战,玩出新花样 下一篇:【龙啸九州】荆州三大勇士线上激战,线下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