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生九子】燕州不敌幽州,防守战失败

【龙生九子】的燕州与幽州关系紧张,属于敌对关系,当初因为燕州内乱,所以许多离开燕州的成员加入幽州,这让两个国家冲突时常发生。

今天关注的幽州宣燕州国战,幽州人数、高战方面都要强过燕州,这让燕州防御压力很大,燕州国民积极参战,打退一波又一波的幽州进攻态势,最终幽州靠着加时才成功打赢国战,足见燕州防御能力确实不错。

燕州对战幽州

燕州因为内乱,国内比较动荡,所以发展一般,国民也没有太多,局限着燕州各种国家活动的表现,不过燕州国民的执行力还是不错的,由指挥蛮蛮带领下,也会积极参战。幽州国力逐步增加,国内集聚不少外来成员,可能还需要磨合一段时间才能真正的打出燕州国家战斗力。

幽州积极进攻,燕州全力防御

当国战开始,幽州积极进攻,从燕州边境奔向燕州阳平关,燕州则一路堵截,尽量消耗幽州国民的复活次数,这让幽州感受到强大的阻力,不过幽州大部队还是顽强的奔向燕州阳平关镇关守将位置,并且不断输出燕州镇关守将。

两个国家博弈展开,幽州火力不错,从容打掉燕州镇关守将,继续向燕州王城推进,燕州则继续阻击,幽州大部队无限复活的冲到燕州金甲将军位置,集中火力打掉燕州金甲将军,内城战斗一触即发。

幽州战车对战燕州战车

国战的玩法一般还是以战车为主,幽州拿下燕州金甲将军,燕州指挥就让国民进入内城领车,等待着幽州战车的到来,燕州指挥因为没有挂幽州指挥的转播,所以对于幽州战车动态掌控的不太全面,这让幽州战车顺利奔向内城白虎位置,燕州指挥才让本国战车前往白虎消灭幽州战车,幽州战车不多,所以对白虎没有造成太多的伤害,不过燕州战车同样很少,非常艰难的才将幽州战车消灭,看来燕州战车无法压制幽州战车。

幽州战车一波波下来,白虎与青龙逐步掉血

当燕州战车无法压制幽州战车的时候,幽州采用战车模式,一波波的偷袭白虎与青龙,这让燕州战车防御困难,再加上内城领车点被幽州放置的四个许褚包围,更是加大燕州国民领车的困难程度。

幽州虽然不能一次让白虎或者青龙掉血很多,但是一波波的偷袭下来,白虎掉血已经过半,燕州国战危险。

幽州加时,打赢国战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国战时间本因结束,不过幽州加时,让国战延续下来,此时白虎已经被幽州拿下,同时朱雀与玄武也在幽州掌控中,这让燕州难以招架,幽州不断输出白虎,燕州则不断奔跑朱雀、玄武两地,但最终也没有解决危机,幽州打爆国家神兽,获得国战胜利,燕州遗憾防御失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啸九州】花榜活动为之疯狂的女神 下一篇:【百花争艳】激情国战,玩出新花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