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花榜活动为之疯狂的女神

浪漫520的到来,御龙在天花榜绝美巨献在行动!各服务器的妹子们都想要成为受人瞩目的女神宝贝,仰慕她们的汉子们也在不遗余力的以玫瑰花雨代表着自己的爱慕之情,成就一对对的御龙让人羡慕的情侣,幸福感满满。

今天要关注的【龙啸九州】这个服务器的花榜活动,竞争比较激烈,前三名的妹子已经超过万朵玫瑰花,依旧没有停止的意思,看来玫瑰花确实有着让人疯狂的魅力。

第三名预测得主--宝丿灬烟雨与丨丶月如醉灬

宝丿灬烟雨历史鲜花总积分十万多,大多数由游戏伴侣相送,这次能够达到一万多鲜花积分同样归功于她的游戏伴侣。丨丶月如醉灬历史鲜花总积分十六万多,为人活泼开朗,结交众多游戏朋友,家族成员之间也非常重视这位妹子,使得不断收到鲜花的馈赠,这次花榜活动同样赠送者比较多,累积起来已经达到上万朵,非常厉害。宝丿灬烟雨与丨丶月如醉灬位于目前花榜第四与第三的位置,积分相差不大,竞争起来也非常有看点,不过第三与第四的奖励一样,不知道两位妹子会不会停止竞争,止步于当前的积分,不去争取更为靠前的名次。

第二名预测得主--浅陌

如今的浅陌虽然是位男号,但主人却是一位妹子,非常乐衷于花榜活动,历届花榜活动都会出现她的身影,而且排名一直靠前。如今历史鲜花总积分已经达到四十二万多,足见对鲜花的热爱已经成为她体验御龙在天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这次花榜活动,浅陌积极参与,目前已经累计鲜花积分二万多,与第一名紧追不放,成为第一名的有力竞争者,女神称号当之无愧。

第一名预测得主--暮凉城丶念晟

暮凉城丶念晟原名思宝,御龙在天拥有鲜花积分最多的一位女神,五十六万多的积分记录一直没有其他人可以打破,实至名归的御龙在天九州宝贝。对于花榜活动的追捧,暮凉城丶念晟无疑也是不败女神的代表之一,曾经一次花榜活动,与另外一位女神竞争第一的位置,两个人鲜花积分紧追不放,一直到达十八万多积分,暮凉城丶念晟不惜重金直接将自己的鲜花积分顶到二十多万,最终拿到第一名,获得自己如今九州宝贝的称号。

这次花榜活动,暮凉城丶念晟同样第一名势在必得,每天几乎都可以看到玫瑰花赠送给她满屏飘漫天的效果,九州女神绝对属于暮凉城丶念晟最高的赞美。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生九子】荆州强势完美应对各种国家活动 下一篇:【龙生九子】燕州不敌幽州,防守战失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