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生九子】荆州强势完美应对各种国家活动

【龙生九子】如今即将70级破封,各国国民等级都不高,装备也都很一般,因此就突显出人多国家的优势,国民执行力强,可以从容应对各种国家活动。

今天关注的帝国荆州,人数众多,国力一直居高不下,打造非凡的国家战斗力。因为荆州国王逆天小手本身就是金牌指挥,所以国民非常拥戴他,配合他完成各种国家活动,造就现阶段帝国荆州拥有攻无不克的国家活动表现。

帝国荆州国力高高在上

从开服以后,荆州就国力很高,位于这个服务器的帝国,当时还有强国,看似可以与荆州抗衡一下,不过随着国力逐步稳定,其他国家国力降低许多,而帝国荆州却没有多少下降,直接架空其他国家,让这个服务器没有强国的存在,荆州人多势众,一目了然。

荆州由永恒公会控制,逆天小手带队,吸引众多粉丝的加入,造就帝国荆州如今的规模,国力高高在上,无国家可以超越。

荆州国战无往不利

因为这个服务器的等级低,装备没有显示的那么重要,所以荆州国战每次都可以从容的获得胜利,并且依照荆州国王的话来说,即使没人指挥,荆州国民自由发挥,也能打赢任何国家的国战,属于无往不利的状态。国战一来看执行力,二来看国家人数,荆州这两点都非常给力,战车数量也绝对可以压制任何一个国家,再加上现阶段还还不可以互相结为盟国,致使荆州国战,没有一个国家会给予荆州压力。

荆州完美应对各种国家活动

因为荆州人数少的优势,所以现阶段开启的国家活动,荆州都可以取得不错的成绩,比如九州一统攻城战,可以顺利拿下敌对国家的城池,打压敌对国家士气。荆州的国运活动,虽然会被多个敌对国家袭扰,但是荆州整体应对起来还是不错,而且国砸敌对国家的效果也非常给力。还有皇城现阶段荆州没有拿下,但荆州以一国之力,制约着其他国家想要拿下皇城的想法,荆州依旧属于率先拿下皇城的热门国家。

总结:荆州现阶段的势头很高,完美获得各种国家活动的胜利。不过破封以后,各国国民装备逐步变好,国家与国家可以联盟发展,会增添更多不确定性,这也许正是荆州需要面临的挑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NPC故事:我是城管我怕谁 下一篇:【龙啸九州】花榜活动为之疯狂的女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