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英雄美人】江州完胜,距离九鼎公一步之遥

2017年5月10日,双线三区朱雀战区【英雄美人】江州强势发起进攻扬州国战。目前,江州已经拥有了7个大鼎,假如顺利战胜扬州,并把扬州的一个大鼎拉回去,那距离九鼎归一只剩一步之遥了。

江州是老牌的皇帝国家,开服至今南征北战,经历了无数次的激战。这个国家在国战上可谓是全服务器最强大的,特别是铁盟的战车战队堪称“沉默无敌号”,在进攻国战上的战绩是非常辉煌的,今天晚上他们更是势在必得,所以在国战尚未正式开始,就已经浩浩荡荡杀到扬州边境,秒杀扬州阳平关镇关守将,杀到扬州王城。

扬州一直很脆弱,虽然战士们也十分听从指挥官的调配,安排组织战士到处堵截江州,可是很明显在战斗力上差距很大,根本无法堵截江州的进攻步伐,只能尽量抱团退防到内城。可是,江州今天为了加快进攻速度,并没有领取国战弩车进攻白虎与青龙,而是凭借人多势众,直接就展开朱雀与玄武的人物进攻。国战进攻方想拉着对方的大鼎,就必须在国战正式战时间内获得胜利才可以,假如超过1小时就算国战胜利也没有机会拉大鼎了。

其实按两国的战斗力而言,江州这场国战获得胜利是毫无悬念的。可是此时,我们可以看到江州战士的团结,他们百分百服从指挥官的指令,没有人单独行动去刷国战成就,在国家与个人的利益上,永远把国家放在第一位,体现出了一个强国的无限团结精神。

果然江州的进攻非常强势,很快就完成击杀朱雀玄武,开始集中火力击打中间神兽。虽然扬州很及时在朱雀拉起令牌,只是无奈战斗力实在薄弱,输出力量不够,江州一波进攻就成功击杀中间神兽,只能进入保护大鼎环节。在扬州王城,放眼望去,黑压压的基本上都是江州战士,纵使扬州的指挥一直调配,并多次拉起帮符,无奈战斗力差距太大,扬州战士们虽是血洗王城,但也无法击爆大鼎。江州一面砍杀扬州战士,一面护送大鼎到阳平关口,成功将大鼎收入囊中。江州拥有8个大鼎,距离九鼎归一只有一步之遥!

【英雄美人】江州目前虽然国力不是第一,但是可以与之抗衡的国家并不是很多。本服务器还有一个大鼎在幽州,在未来将会是怎样发展趋势,江州会不会乘胜追击成功抢下大鼎?还是会有几个国家联盟抗战?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最激情的精彩大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楼兰【九州群英】荆州VS【桃园风云】扬州 下一篇:【龙生九子】明星公会辗转多国最终拿下江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