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九州群英】荆州VS【桃园风云】扬州

5月12日,一周一次的楼兰古域再度打响,本次关注的对阵双方分别是来自【九州群英】的荆州与【桃园风云】的扬州,下面我们先简单介绍一下对阵双方的实力。

荆州自不必多说,御龙玩家对其都有所了解,作为白虎战区首服【九州群英】的帝国,国内高战如云,国民也十分团结,每次大型活动国民参战率相当不错,综合实力在整个御龙中也是排得上号的。扬州在【桃园风云】服务器中国力位居第三,虽说没有该服帝国荆州那么强横的实力,但国内依旧拥有数套18星天尊坐镇,整体实力不容小觑。

8点15分,楼兰战正式开始,荆州指挥率领国民进入战场,见对手是【桃园风云】扬州,指挥命令国民不可轻敌,买好BUFF后全体出口处集结。准备时间很快过去,荆州国民如潮水般涌出复活点,历经无数次楼兰征战,荆州国民有着丰富的作战经验,各自奔向目标点开始输出。

路障在荆州国民强大火力下形同虚设,瞬间便被清理完毕,荆州国民率先赶到中间据点,迅速将其拿下后,留守部分国民,其余国民则转战各个据点。扬州行动稍慢,紧随荆州之后赶到中间据点,将中间据点快速夺回后,也开始对其余据点发起攻势。一时间,战场上各个据点都爆发激战,据点也在两国争夺中来回易主。从比分上看,初期扬州因为高战占据小优,不过随着所有路障被清理完毕,荆州人数优势就得到了体现,在各个据点的争夺上掌握主动权,将比分迅速追平直至反超。面对强敌,扬州国民没有丝毫退缩,而是在各个据点与荆州周旋,稳住局势,避免分差过大,直至第一波小怪刷新前,仅落后荆州三千左右。

第一波小怪即将刷新,荆州指挥早早安排国民前往各个据点找怪,而大部队直接压向扬州复活点出口处堵截,而恰巧这一波小怪刷新在了扬州复活点出口处,这样一来,原本占据地利的扬州反而是没能抢占先机,小怪被荆州大部队快速击杀,比分差距也因此大幅度拉开。

原本只有些许弱势的扬州,因为第一波小怪抢夺失利而彻底沦为被动,士气难免有些低落,不过指挥依旧安排国民前往各个据点抢夺。反观荆州,长期的磨砺让荆州国民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都能保持高昂的士气,虽说尽数拿下第一波小怪积分将比分领先,但指挥也不会因此有丝毫大意,命令国民按之前部署继续全力抢夺据点,把优势扩大。在战斗后期的争夺中,扬州越发显得力不从心,比分差距越来越大,扬州指挥见情势难以逆转,只得无奈放弃战斗,命令国民自由活动。

这样一来,荆州花费了很少的兵力便将所有据点尽数拿下,其余国民则直奔扬州复活点,扬州国民也不是坐以待毙的主,直接杀出复活点与荆州国民激战,也算是点燃这场楼兰最后的激情。随着时间的推移,楼兰女王和第二波小怪的大量积分都被荆州收入囊中,积分也随之飞涨,很快便突破十万,最终荆州获得本场楼兰的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生九子】豫州VS益州,国战激情不断 下一篇:【英雄美人】江州完胜,距离九鼎公一步之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