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生九子】豫州VS益州,国战激情不断

【龙生九子】目前还处于70级封印,由于盟国系统尚未开放,九州各国都是各自为战,每天都会为大家带来激情战事。5月13日,豫州宣益州国战,益州虽说遭逢国内变故,但实力不弱,自不会坐以待毙,一场激战在所难免。

豫州国力位居该服第四,国内高战十分匮乏,不过国民众多,执行力也还算可以,整体实力不错;益州目前国力位居第三,曾经的益州国内可谓是高战如云,不过在战力榜第一的神豪带领家族转国江州后,益州不论是国力还是整体实力都有所下滑,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益州的实力依旧不容小觑。

8点左右,豫州指挥已经上麦动员国民边境圆盘集结,集结完毕后直接下边益州杀向镇关守将,此时益州还没准备好,边境只有零零星星几个国民,虽说指挥在阳平关立即拉令堵截,但也难以阻挡豫州大部队进攻的步伐,很快,豫州大部分国民都成功到达镇关守将,豫州指挥命令国民躺尸,注意好复活时间,等待国战来临。

8点15分,国战正式打响,攻方指挥一声令下,国民纷纷起身输出镇关,镇关在攻方国民强大火力下来不及挣扎便已然倒地不起,成为本场国战第一个牺牲品。攻方指挥命令国民清洗复活后,将早已残血的减速塔迅速爆掉,借助速度加成的BUFF直奔益州王城,这一次守方指挥应对充分,沿途设防阻截,双方一路厮杀前行,战场也随之转移至金甲将军。

双方国民汇集金甲,由于保护时间尚在,攻方指挥命令国民先躺尸等待,守方国民则将攻方国民团团围住。很快金甲保护时间过去,攻方国民起身集火金甲,守方国民则在外围屠杀来犯之敌,硝烟散尽,金甲被攻方无情爆掉,西门复活点易主豫州。

攻方指挥下令国民领车开往国王雕像,遭到了早已严阵以待的守方战车倾力拦截,双方战车展开第一波交锋,由于攻方战车并未集结形成规模,面对守方战车的阻截,数次发起冲锋都无法突破防线,攻方指挥只得更换战车进攻路线,命令战车向密道进发,中间圆盘处集结待命,守方指挥见招拆招,率领战车进入内城,前往密道出口处集结等待。双方战车集结后,攻方战车兵分两路,分别从6点和12点过图进入内城,由于读图的劣势,被守方战车围歼在过图口,无一生还。

战车尽数被灭,攻方指挥命令国民全体压向中间神兽,部分高战则前往朱雀和玄武,将早已残血的朱雀和玄武同时爆掉激活神兽,守方朱雀拉令抢夺,一番争夺后,神兽付出约十分之一的血量后恢复无敌状态。

攻方指挥命令国民再次领车托运官处集结,集结完毕后直接压向国王雕像,与守方战车再度交锋,这一波双方战车数量相差不多,一番交战下来,攻方战车再度被击溃,但守方战车也所剩无几,两国国民继续领车支援雕像位置,展开长达数分钟的战车拉锯战,虽说攻方火力不俗,但始终无法突破防线更进一步。攻方指挥见战车难以凑效,决定改由骑兵进入内城,对朱雀和玄武发起猛烈攻势,但显然守方执行力相当不错,对据点血量的掌控十分到位,加上守方瞬移的优势,往往是神兽刚被激活便被再次恢复无敌,攻方能够输出的时间实在是太少,难以对神兽造成过多伤害。

战车势均力敌却无法突破防线,虽说偶尔几次攻方战车成功到达白虎,却也来不及输出便被尾随的守方战车尽数歼灭,而骑兵战更是无法取得良好的效果,直至战斗结束,攻方也没能爆掉神兽,最终,益州获得本场国战的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生九子】江州宣战皇城,荆州从中阻挠 下一篇:楼兰【九州群英】荆州VS【桃园风云】扬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