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生九子】江州宣战皇城,荆州从中阻挠

【龙生九子】已经开服一段时间,但是皇城却迟迟没有国家可以占领,原本实力最强的帝国荆州属于占领皇城的热门国家,但是进攻皇城的时候,却遭遇四国堵截,导致皇城战第一场帝国荆州进攻失败,皇城依旧属于无主之地。当帝国荆州没有打下皇城时,荆州国王放出“荆州拿不下皇城,其他国家也别想染指皇城”的豪言承诺,如今第二场皇城战由江州宣战,荆州自然不会同意,举全国之力阻止江州拿下皇城,江州一波波的护送玉玺马车被荆州打爆,最终无功而返。

江州与荆州关系紧张

虽然荆州放出豪言不让任何国家攻打皇城,但是如果与荆州关系不错,可能荆州也会相让一个星期,不过这次宣战皇城的江州却与荆州关系紧张,时常进行国砸,导致荆州非常仇视江州,想让荆州放任江州拿下皇城,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江州进攻皇城,荆州从中阻挠

当皇城战开始以后,江州组织国民输出五颗龙珠,荆州大部队人山人海的聚集神龙脚下,等待着江州打爆五颗龙珠,没过多久,五颗龙珠被打爆,神龙出现,江州大部队转战神龙脚下,荆州无限击杀着江州国民,不让他们输出神龙,但神龙还是持续掉血,最终神龙被打爆,三路玉玺马车出现。

当三路玉玺马车开始移动,荆州大部队火力输出,因为这个服务器等级封印比较低,所以玉玺马车血量不多,被荆州大部队打得快速掉血,也显示出荆州确实人很多,一个帝国战斗力名副其实。

荆州成功守住皇城,兑现承诺

江州为了此次皇城战还特意请来金牌指挥寒冰安排战斗,也是非常重视这次战役,不过面对荆州大部队,江州难有特别精彩表现,玉玺马车一次次的被打爆,荆州火力足够守住皇城,这让江州有些郁闷。时间一点点的过去,荆州坚持到最后,没有让江州拿下皇城。

总结:通过这次皇城战,荆州充分证明了自己国家的战斗力,震慑着想要与荆州抗衡的国家,荆州只要不发生动荡,在金牌指挥逆天小手的带领下,称霸这个服务器,指日可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吐槽】浅谈经典服升级 下一篇:【龙生九子】豫州VS益州,国战激情不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