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倾城王朝】扬VS幽,激情国战一波胜

或许在很多时候,我们御龙的小伙伴总觉得国家人数少,国战会缺乏激情,其实并不能一概而论,5月11日,【倾城王朝】扬、益vs幽,虽然人数并不太多,但它还是为小伙伴们带来了国战别样的激情。

攻方:扬益

扬州是【倾城王朝】的普国,国力一百九十万,因为【倾城王朝】徐州特殊环境的影响,扬州在世界核心战力榜的高战屈指可数,曾是徐州附属国,实力平平。益州是【倾城王朝】的普国,国力一百八十万,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也没什么高战,总体实力也很一般。

守方:幽州

幽州也是【倾城王朝】的普国,当前国力一百七十万,在徐州帝国灭国的过程中,曾帮助徐州灭掉徐州死敌青州,并使得徐州前往青州反王的大批高战和家族归国,是【倾城王朝】徐州最忠实的附属国。在发展过程中与扬州产生矛盾,开始和扬州在国战中展开正面交锋。5月11日幽州被扬州再次发起国战,幽州能否成功防守,让我们拭目以待。

5月11日晚上8点15分,扬州和幽州之间的国战正式开始,因为此时扬州盟国益州也有一场防守江州的国战,扬州在爆掉幽州镇关守将和金甲将军之后就撤离幽州,参与盟国益州国战,因为江州比较强,益州国战弃守,很快战败,战败之后,扬州和益州正式投入幽州国战,此时国战时间即将过半,扬益压力很大。

扬州和益州在到达幽州之后,率先集结骑兵,进入幽州王城内城,开始分散输出朱雀和玄武。幽州在内城朱雀位置拉令,围堵扬州和益州,扬州和益州顶着压力,相继把朱雀和玄武打残。因为【倾城王朝】四国都是普国,几乎没有007的存在,朱雀和玄武就一直被扬州和益州保持残血状态。扬州和益州领取战车,从国王雕像绕道压向大鼎,从右侧进入猛攻白虎,幽州组织战车防守,很快白虎的扬益战车被消灭殆尽。扬益改变策略,开始分批组织战车,一批佯攻青龙,而另一批战车则从密道进入内城,直接奔向白虎偷袭白虎。幽州因为要防守青龙,导致白虎防守薄弱,白虎很快就被打残,进而被爆。与此同时,扬益骑兵又爆掉朱雀和玄武,三点齐爆,中间神兽激活,扬益大军压向中间开始输出。幽州则在玄武和朱雀拉令防守,并安排战车输出白虎,在朱雀被爆,玄武残血之时,扬益中间神兽留守小部分玩家,其他玩家则领取战车偷袭青龙,因为幽州需要同时防守三个神兽很是被动,根本无暇顾及青龙,青龙被爆,而且此时白虎还有半血,中间神兽始终处在激活状态,幽州仍然没有放弃,继续安排战车支援白虎,但回天乏术,在朱雀、玄武爆回,白虎仅剩血皮就被爆回的时候,中间神兽应声倒下,幽州战败。

从整场国战可以看出,扬益在国战中采取分兵偷袭的策略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幽州虽然尽力防御,但还是无法阻止扬益的战车偷袭,不过幽州不放弃的精神还是很值得敬佩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风云天下】盟友反目荆州打掉徐州王 下一篇:【英雄美人】幽VS青,盟友已成为过去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