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 时过境迁 三大王者军团的没落

  御龙在天自从推出三国志玩法后便备受所有御龙族的推崇,其原因小编也不在此多说,各位看官肯定心里亮堂的很。而三国志大陆上的城池也是固定的数量,纵览御龙全服国家数量不说上千,一两百的数字也是有的,这一两百的国家也就意味着相同数量的军团乃至更多,人人都想拥城立足自然会引的三国志大陆血雨腥风。

  然在经过数期混乱血腥的三国志之后,御龙在天涌现了三位财雄势大的神豪人物,在以自身优越的外交关系之上耗费了无数的金钱方得以结束了混乱异常的局势,形成三国志较为平和的三足分据的局势,御龙族们戏称这三位为“三巨头”他们所领导的军团也靠着神豪的相助跻身顶尖军团之流,更是在每期三国志中都取得了自豪的成绩,称为王者军团也不为过。如今时过境迁,这三位神豪走的走退的退,虽然传奇仍存军团建在,但已不复往日荣光。此刻,让我们走进三国志大陆看看曾经的三大王者军团在本期三国志的战绩吧。

  神域军团:

  “三巨头”中最后宣布退服的一位,在神豪在服期间,神域军团在每期三国志中都拥城10座之上,并且称蜀王必备城池成都必在其手,有着众多的盟友在四周拱卫,数期蜀王的不二人选。但可惜的是似乎神豪的运道十分之差,在每期三国志结束的时候总会有众多敌对军团下刀,每回与蜀王的称号仅差一步,但也斩获过魏王的称号。在神豪退服以后,其服务器内的国家力量逐渐流失别国,实力不足的神域军团在本期三国志只能偏居一城。

  谁与争锋军团:

  “三巨头”中第二位退服的神豪,神豪在服期间,以建业为中心四散开花,周围遍布盟友军团,与神域军团形成一左一右的护卫三国志内陆,其军团实力比之神域军团更胜一筹,虽然握有建业却始终没有称王之意,在每期三国志中都负责建业附近的海岸线,非盟友军团落地必遭其流放。堪称一大杀神军团。如今,神豪隐隐复出,但独木难支势力只能保持在建业一带,再无此前的庞大疆域。

  杀戮风云军团:

  “三巨头”中首位宣布退服的神豪,在神豪的带领下,杀戮风云军团在三国志大陆上是如鱼得水,所过之处无军团是其一合之敌,攻城拔寨如探囊取物。在另外两位神豪以及数不尽的盟友帮助下,更是夺下了三国志史无前例的皇帝称号,绝对是御龙一大亮点。可惜的是,在神豪退服后,偌大的军团势力树倒猴狲散般实力十不存一,在本期三国志中被谁与争锋军团所庇护,扎根于建业附近。也算安稳和平的度过了此期三国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楼兰【英雄美人】幽州遭遇死敌江州悲痛惨败 下一篇:御龙在天 否极泰来 数大军团的转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