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英雄美人】幽州遭遇死敌江州悲痛惨败

  作者 香馨

  2017年5月5日,对于才经历大变故的双线三区朱雀战区的【英雄美人】幽州国而言,绝对是一个最黑暗的楼兰战役,在这场大型楼兰战役上遭遇本服务器死敌国家江州,就已经意味着必须面对更加艰难严峻的对战。

  【英雄美人】幽州是一个有故事的国家,国力处于弱国,虽然拥有本服务器第一高战15星大神,可是这个国家是最新重新组建的,国王帮在线才有40多家人,国家也是第一次出战如此大型对外的楼兰战役。然后,江州是【英雄美人】的皇帝国家,虽然国力不是第一,可是这个国家的国力是真真实实的,战士们非常活跃,一直以来主导着【英雄美人】的各国战役,可是说在战斗力上是很强大无比的。

  其实御龙战士众所周知楼兰战役是系统匹配的,在没有进入之前不可能知道将会遇见的对手是谁,幽州虽然目前比较薄弱,可是依然看见指挥官不慌不乱,安排好出战方案。在进入战场的那一刻,看见敌对是江州之时,勇敢的幽州人并没有马上放弃,他们还是按步就绪的抱团开始抢夺最靠近本方的六点钟方向据点雕像。可是很明显江州的参战战士多达上百名,他们更加迅猛的兵分几路开始各个据点的击杀抢夺,所以很快积分就领先。

  对于幽州而言战况危急,形式不利,在据点抢夺上真的根本不是江州对手,只能全国战士抱团进攻抢夺一个据点的战斗形式,徐州唯有把希望寄托在抢夺楼兰怪物上,这样才可以有那么一点机会。可是当楼兰怪物刷新之后,其实幽州第一时间就发现了 ,而且就是在自己家的复活点门口,在距离上时间上有着如此的优势的情况上,还是输过了战斗力,江州的战火猛烈,一波怪物下来,幽州只是抢多可怜巴巴的一个怪,江州更是加大积分。

  这样一面倒的对战对于幽州伤亡的非常惨重悲烈的。只能理智迎战,所以幽州指挥官发出最后指令,不要最无畏的征战了,用手中的武器与红名敌人PK 对砍吧,他们放弃了据点也江州战士无限纠缠厮杀,战场腥风血雨。当然,最后的结果也可想而知,幽州这个新兴国家在楼兰战上惨败与江州,悲剧收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阿秋:服务器第一战神 神一样的救世主! 下一篇:御龙在天 时过境迁 三大王者军团的没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