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子现世】王后沫沫出嫁 点燃激情与幸福

  2017年4月28日是一个特别美好的日子,全新经典服务器【龙子现世】70级别破封第二天,在世界频道、在号角频道热闹非凡,益州更是举国欢腾,因为今天益州王后“霸气性感小沫沫”将要出嫁了,国家第一漂亮妹子将要成为一名幸福的新娘子了。

  益州是一个充满着激情与温馨的国度,战斗力也很强大,目前在这个服务器个人战斗力世界排名榜第一页占据数名,最让益州玩家激情的这个国家非常有血性,开服至今一直与国力比自己国家高很多的帝国荆州抗衡,不屈不挠。众所周知御龙是团队游戏,一个国家的强大必定与全国战士们的勇敢密切关联的,同时一个国家的领导与统战也是关乎与国家的一切的,益州王后“霸气性感小沫沫”就是一个有着很强悍战斗作风的女战士,在之前的御龙生涯她就成就过很多个人辉煌御龙成绩,最宝贵的是她的勇敢温柔不但赢得了兄弟们的敬佩,还赢得了御龙勇士“高调拉风饮酒G”为之倾心,两个人通过御龙并肩作战、生死依托的情结,已经演出成为了不可分割的御龙生命一部分,为此,今天他们将要在【龙子现世】朋友们的祝福下,在益州人民的见证下携手迈上人生最幸福的婚姻殿堂。

  如今的御龙很有人性化,有情侣与结婚模式,各种夫妻状态更是在两人可以在浴血奋战之中增加好的状态,如今最新更新龙子在现的诞生,共同通过努力可以有着自己可爱的娃娃,无形给有着真诚情感的御龙男女战士最大的快乐。御龙是一个非常神奇的游戏天堂,只要投入真挚的情感必定可以收获丰厚的幸福。

  为了国家可以奋不顾身,为了家族可以拼尽全力,为了爱人可以付出一切,“沫沫”与“饮酒哥”就是用实在的行动上演着御龙最惊天下的爱情神话故事。接下来,益州必定将会在【龙子现世】经历各种严峻的考验与挑战,身为国家王后与禁卫军的他们,已经充分准备好了,与益州同进退,无论遇见怎么样的困难也绝对不轻易言败,幸福与激情就是因为御龙生命有你相陪,也希望益州全国战士一起继续加油,打造一个激情与温馨的快乐战斗家园。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人面桃花】九鼎公洋葱上王 燕州稳步发展 下一篇:不需要对象 你的孩子从石头缝里蹦出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