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人面桃花】九鼎公洋葱上王 燕州稳步发展

  天下英雄无数,在御龙里面就有不少。他们叱诧风云一统千军,浴血奋战在御龙各个战场上,冲刺着最辉煌最巅峰的成就。

  【人面桃花】开服至今也数月,经历腥风血雨已经进入110级封印阶段,饱经战火洗礼的国家应该基本上很稳定的,然而今天香馨和大家分享的英雄,却是敢于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的勇者燕州国王“洋葱”。

  燕州在这个服务器并不是很强大,国力也是中等水平的普通国,之前也曾经强势无比,与帝国以及几个国家一直长时间的奋战,很多朋友们必定以为御龙这个残酷的战场,唯有财力厚实的土豪才可以打造出一个特别强大的国家与战斗力,其实不然,御龙永远是团队游戏,重要是强国战士团结、勇敢、坚持的执行力才可以成就一个的强大。“洋葱”其实当初选择来自这个服务器,暂时放弃了老区是纯属出于兄弟情朋友义。他是【倾城王城】豫州老牌国王,身经百战,曾经带领兄弟们南征北战,打下了最精彩的战役,成就过九鼎归一的伟业,他也是威风凛凛的九鼎公。

  可是在“洋葱”的御龙世界感受并不是完成什么个人辉煌成就那么简单,而是要收获更多的御龙真诚朋友,通过网游得到现实内心世界最丰厚的幸福感,一个真正的御龙战士绝对是要经历各种风风雨雨才完整。

  【人面桃花】是一个非常激情的服务器,在这里基本上天天上演着刀光血影、血流成河的大戏,虽然由于种种原因,最近一段时间燕州有所低迷,也出现了国家处于比较危难的时刻,也正是燕州最特别艰难的时候,“洋葱”勇于上王承担起燕州的一切重任,身为燕州第一统战,就意味着从此要面临更加猛烈的战火,虽然真的燕州战斗力还是有所需要提高,可是勇者无惧。“洋葱”理解的御龙英雄就必须是:“有凌云之壮志,气吞山河之势,腹纳九州之量,包藏四海之胸襟!肩扛正义,救黎民于水火,解百姓于倒悬。”从此燕州是他要用一生保护的国家,为此他不惜劳苦的招兵买马,带领全国战士通过各种战斗去锻炼执行力、凝聚力。

  一个领导者首先就要做出表率的榜样,在各大战场上他必定战斗在最前沿,用鲜血去给予燕州力量,用勇气去描写燕州的未来!

  目前在【人面桃花】世界家族排名榜上,第一名与第二名全部是燕州的,可是这样还是不够,“洋葱”要一直用强悍坚持的御龙精神,带领燕州重新战到巅峰,让我们祝福燕州,你们是好样的!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 黄金宝箱横空出世 奖励选哪个好 下一篇:【龙子现世】王后沫沫出嫁 点燃激情与幸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