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英雄美人】徐州劣势逆战 强悍保守阳平关

  九州一统战役是一个服务器国家之间非常重要的战役,会直接影响到一个国家的国运,甚至国家的生存与灭亡,所以保护每一个国家城池是非常重要的。

  2017年4月23日晚上8点,【英雄美人】江州强势发动抢夺皇帝国家徐州阳平关城池的九州一统战役拉响,对于徐州战士而言,必定有是一次血战,因为在最近几周,徐州国家出现波动,导致徐州流失100多名战士,国家很动乱,战斗力也大幅度的下降。

  然后江州非常强势,天天上演与徐州开战,无论是国砸还是大大小小的交战,而且频繁发动国战,并成功连续两场国战双杀徐州,战斗士气如宏。

  九州一统的战役和王城战的战斗模式类似相同,是以往抢夺金木水火土五个据点大旗获得积分为主,那个国家的积分领先到底10W或者战斗时间到,那个国家的积分多就为胜利分。进入战场之后的两国按正常的战法,必定是首战中间金字大旗,因为自己给予的积分是双倍的,我们看见江州非常强势,出战战斗力很强大,进攻速度也很迅猛,很快就占据金字据点,进攻领先。

  徐州也马上出现调配迎战对策,重新组建高战与国家全部官员集中金字据点,与江州高战面对面展开硬战,这个绝对是血淋淋的比拼,比拼输出比拼勇气比拼战斗力,只看见战场血流成河,很多战士倒下马上又站起来奋战,无视一切牺牲,同时徐州也随时观察江州的进攻部署,不断的调配转移战斗力,特别是土字据点,更是上演了两国勇士的对抗。随着徐州的不断跑动防守,积分也慢慢追赶上来,两国积分很接近。

  目测今天晚上的两国每一个参战的战士,全身心的投入战斗,双方复活点基本上没有一个人在挂机,而且双方是击打据点的速度也很接近,在积分进入4W之前,江州领先,此时此刻的徐州放手一拼,不顾一切代价,咬紧牙关,终于在4W积分左右之后,成功反超江州,以微弱优势领先。

  愈战愈勇的徐州战士好比打了鸡血,更是战斗气势进入鼎盛,纵使需要满战场的来回奔跑也不惜劳苦,成功的把积分一点一点拉开江州。

  落后之后的江州并没有马上放弃,依然奋力战斗,无奈徐州已经变成战斗狂人,最终九州一统战斗时间到达,虽然双方没有到达10W,可是徐州积分领先,最终成功保证阳平关城池,捍卫了国家的尊严,保护了国家领土。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三国志】扬州失误失守九原 下一篇:全新家族副本 黄巾来袭 让人叫苦连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