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国志】扬州失误失守九原

三国志的战场如同国战一样,在攻守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失误,导致失利。4月17日九原一战,【猛龙逐鹿】扬州失误,失守九原。

守方:【猛龙逐鹿】扬州

扬州是【猛龙逐鹿】先前的普国,在幽州王城大战之后,收得益州强力家族诸神黄昏和其他益州高战和玩家,国力突飞猛进,再加上当前【猛龙逐鹿】益州变动的影响,扬州逐渐成为【猛龙逐鹿】的强国,国力两百多万,综合实力在【猛龙逐鹿】不容小觑,三国志大陆上的征战也越来越有信心,4月17日防守九原,扬州能否从帝国手中守住九原也很让人期待。

攻方:【雄图霸业】青州

青州是【雄图霸业】的帝国,国力四百六十万左右,旗号火焰,军团战无不胜,国王妖孽。青州可以称得上是本期三国志大陆北方实力很强的一个大诸侯。虽然说城池很分散,但在其腹地的城池多数都与其有很大关系,相安无事。4月15日前后,青州腹地有不少新军团落地,而这些军团和青州有些属于敌对关系,4月17日青州对九原发起进攻,准备夺取九原。

4月17日晚上6点左右,九原的守城战即将开始,扬州QT指挥上麦,开始准备九原的防守战,指挥令各个家族动员好族员,领取好BUFF状态,早早的就开始集结。6点28分左右,守方扬州率先进入,并根据先前的安排,自行奔向各个守城要塞,蓄势待发。其指挥在外还在呼叫国民进入,可以看出扬州相当重视九原的大战。

6点30左右,九原的攻城战正式开始,青州大军在指挥的带领之下浩浩荡荡的进入九原城,领取好帅旗车,直逼南门。扬州国民在城楼上奋勇杀敌,但无奈青州输出实在太快,很快南门就被打爆。扬州国民在指挥的带领之下分批输出奔向两边的帅旗车,很快青州四辆帅旗车就被爆掉。青州继续领取帅旗车,扬州则在指挥的带领下压向南门,堵截帅旗车,青州帅旗车继续分成两拨奔向左右两边,扬州顶着压力输出掉左边的帅旗车,再转移右边帅旗车,青州四辆帅旗车再次被爆,来来回回数次,青州帅旗车都未曾运送到达指定旗帜点,扬州很有希望守住九原。但未曾现在此时,扬州因为部分原因换指挥,帅旗车输出出现严重失误,一辆远的帅旗车被运送到达。其他两个近的帅旗车在青州大军的护送之下很快也到达旗帜点。中间BOSS激活,扬州依然没有放弃,但已经回天乏术,中间BOSS被击杀,扬州九原失守。

战后扬州总结经验,扬言即使【龙啸九州】的豫州来攻城,如果守的妥当也能守住,这一次只是中途出现了一次指挥失误,当然了,这或许有一些夸张的成份。不过总体来说,扬州守九原开始的确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待看扬州后续表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三国志】分析各大军团与敌对军团的恩怨情 下一篇:【英雄美人】徐州劣势逆战 强悍保守阳平关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