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流氓兔 团结就是力量 强大的精神战士!

  在残酷的御龙战场,弱国总会难免遭遇敌对的打压欺凌,可是真正勇敢的御龙战士必定会越战越勇,绝对不会轻易妥协与退缩,他们会一面坚持顽强的战斗,一面会不断的努力提高自我力量,随时等待爆发出无穷无尽的激情。

  双线三区朱雀战区【英雄美人】青州通过九州合纵之后,由于种种原因,国力处于很弱的局势,成为九个国家的垫底,所以难免会遭遇敌对国家的打压,而且目前青州并没有盟国,很多艰难的战役上只能单枪匹马的迎战,可是,在青州却有着一群团结而且勇敢的战士。今天香馨与大家分享的是青州国王“Laird、流氓兔”的御龙故事。

  青州的确很弱小,并没有多少高战、土豪玩家,可是这里的战士们无比的团结与勇敢,而且他们的游戏态度非常的成熟,面对各种战役上总会灵活迎战,不急不躁。“Laird、流氓兔”是青州的第一统帅,他也肩负着青州的重任,他相信可以一直坚持到底,并肩作战的朋友才是御龙给予的真正战友,为了青州的利益他选择了比较轻松的玩法,与敌人作战上也灵活多变,尽量减少战士们的伤亡,可是并不意味着青州好欺负,假如敌人恶意挑衅,他也会与战士们血战到底,为此他深深受到青州战士的支持,国家虽然战斗力上还是很弱小,可是从未放弃过勇敢的御龙精神。

  信任可以让兄弟们凝聚各大力量,“Laird、流氓兔”虽然贵为国王,可是他无限相信家族的朋友,他的国王号权利很多很大,他也会公开,方便给予在国家正常运转上操作,因为他的带领,青州很多高战的号资源共享,无形中在迎战敌人上起到很大的战斗作用,团结就是力量,相信青州有着如此的团结与血性作风,必定会从弱到强。

  最让香馨佩服的是“Laird、流氓兔”带领之下的青州战士们,御龙心态非常的成熟,他们知道在追逐快乐,游戏本来就是简单而且轻松绝对不可以为之劳民伤财,合理的调配安排一切,不会极端的的态度,这样才会有真正的意义。

  御龙残酷竞争的战况,青州目前必定路途坎坷,多灾多难,可是有着一颗坚持勇敢的心灵,养兵蓄锐,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相信青州的强大指日可待。

  御龙其实并不完全是大神的天地,屌丝国王只要有着真诚的付出,必定可以一样深受全国的爱戴,收获的快乐定义也可能不一样,可是,快乐从来都是应该自己掌握与把握的,快乐的青州战士们一直在努力,香馨已经感受到他们强大的精神,祝福青州,青州加油!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猛龙逐鹿】一波拿下,皇城洛阳易主徐州 下一篇:【英雄美人】徐州重振雄风 捍卫帝陵12层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