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王者归来赚足眼球 豫燕联盟之福祸相依兮

  吸引了无数神豪和知名指挥入驻的王者归来加上区内数量庞大的活跃玩家,在显得日渐没落的御龙后期可谓是赚足了御龙玩家的眼球,而荆豫这场开区就对立起来的旷世大战更是为王者归来增添了数不尽的激情,双方争斗至今却谁也奈何不得谁,时间持续这么长且势均力敌的战斗在御龙在天史上也实属罕见,但近日王者归来局势再度发生转变,这次转变皆因豫州而起。

  在豫州上任国王歪总退服后,神豪杀人夜毅然接下了当初一锅乱粥的豫州王位,在那段豫州实力大减的日子里,杀人夜顶住了来自死对头荆州的压力逐步让豫州缓慢恢复这元气,但当时敌我差距已经造成追赶其上并不是一朝一夕之事,但杀人夜却不曾放弃,在随后的日子里除了与荆州争斗之外更多的都在致力于发展豫州的国家实力,在其努力之下豫州与荆州的差距日渐缩小。

  或者说杀人夜运气来了,在豫州追赶荆州的道路上,实力强劲的荆州却是在自身发展上摔了一个大大的跟头,这一个跟头摔走了荆州国内数位神豪级别的人物以及强力家族,而与荆州差距仅差一线的豫州瞬间扶摇直上占据了帝国的宝座之上,重归帝国宝座之上。再算上帝陵12以及洛阳皇帝的归属,此时的豫州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但是这场对豫州来说是大欣的事来说,相对立的ui豫州的盟友燕州来说却是不幸的大事。本来在豫州是强国的时候,豫州与燕州互为盟友可以守望相助,但如今豫州晋升帝国,盟国关系不攻自破,在比对了燕州与豫州实力后,荆州阵营定会想法设法的集中实力先攻燕州让豫州先断一臂,而燕州在没有豫州的帮助下可能就要面对荆州阵营六国的六轮轰炸,在此压力下燕州能否挺住仍是未知之数。看来古人诚不信欺我福祸相依啊!!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龙啸九州 无力的挑衅 或强力的回击 下一篇:御龙在天 这些万万不可招惹的大军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