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 无力的挑衅 或强力的回击

  转眼三国志大陆开启已有月余时间,实力强大的军团早已纷纷落地在了三国志大陆上,安心收获着每一座城池那些诱人的收益。虽然说此番的三国志玩法中取消了势力主和附属军团,但实力强劲的军团们早已都划分好了自己的地盘,他们带着各自的盟友在自己的地盘里进行着利益划分,其中的龙啸豫州作为如今御龙最强大的国家自然而然的也在三国志大陆中享有一块地盘,原本安心攻城略地的豫州近日却是遭到了区内对手燕州的挑衅,被迫停止了开疆拓土的步伐,甚至连有望三国志新魏王的想法也可以付诸一炬。

  在区内时打时不打的豫州与燕州在三国志大陆上最开始还算和平,但不知什么原因,豫州突然对燕州占据的城池进行了攻击,可结果差强人意。对燕州城池猛攻了数次的豫州直到现在也没有拿下燕州的江陵,而面对豫州不拿城池誓不罢休的意思,燕州方面也作出了回应。在成功防守了豫州数次进攻后的燕州在区内大刷喇叭,言语之间充满了对豫州以及其背后的三国志策划的胁迫之意,其意约为你不割城让地,我自己出局再带着我的盟友向你附近的盟友开火,在你的地盘里捣乱,大家谁也别想好过。

  而面对燕州的胁迫之意,豫州也做了应对措施,采取了宣而不打的方针。成功宣上燕州的城池却不再费尽心机的攻下,让燕州送城也找不到机会,硬生生的要把燕州围困在江陵,使其不能重新落地三国志打乱豫州现有的格局。不得不说豫州这一手玩的十分之高,燕州目前被困于江陵之中,也不能随便对周边的城池攻占,不然变成公敌那就得不偿失,只能挑选豫州的盟友下手,但现在三国志城池易守难攻,能不能拿下来还是未知之数。再看最开始的燕州所刷喇叭的内容,让人不由暗自琢磨这究竟是无力的挑衅还是强力的回击?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明星网游公会的公会长Star丶九月眼中的御龙 下一篇:王者归来赚足眼球 豫燕联盟之福祸相依兮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