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英雄美人】徐州VS燕州 双杀收获大鼎

  2017年4月12日,双线三区朱雀战区【英雄美人】大帝国徐州发动进攻燕州国战开始,徐州在通过九州合纵之后,国力暴涨到800W,一家独大,国家不但拥有众多高战,更是云集了很多热血战士,战斗气势非常的旺盛。

  燕州是一个小弱国,不但没有多少高战大神,而且由于合纵之前之后很多玩家的流失,导致国家成为了九州之中国力垫底国家,很多时候在已经敌人之时有心无力,比较尴尬,不过这个国家还有着一起爱国的勇士,他们有微薄的力量在努力保护国家,不断在建设发展国家,总体还是一个非常有着积极性的国家,在今天晚上的国战备战之中也安排了各种部署,并没有因为敌人的强大就放弃。

  8点才过,徐州大部队浩浩荡荡看杀到燕州边境,一路砍杀直杀到阳平关镇关守将,来势汹汹,燕州虽然也安排有战士沿途堵截,可是根本无法堵挡徐州的步伐,纵使如此燕州的亲王、女王、指挥官等等勇士还是视死如归,勇敢投入战斗。镇关守将还是被徐州秒杀了,大量的红名战士蜂拥到燕州王城,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奇异的事发生了,突然之间刚才还是黑压压一片的徐州战士凭空消失了,只有几名徐州战士在砍杀燕州金甲将军,原来是徐州的死敌国家江州趁机徐州打国战,开启了国运,徐州指挥官得到消息,马上做出指令要求全国战士第一时间暂时放弃国战,转战江州边境开始打砸抢江州粮草车子。

  面对如此战况,燕州战士也暂时压力解除,其实每一个燕州战士心里是很清楚的知道的,纵使拼尽全力用出吃奶力气,燕州也不可能在国战防守上可以赢的徐州的,其实拥有国战的目的就是很明确就是尽量拖延徐州进攻时间,只要死守到正式战时间一过,徐州就无法拉起燕州大鼎就可以了,很理智也很现实。可是理想是美好的,现实的残酷的,燕州还是无法堵截强大的徐州国战胜利,拉走大鼎的悲剧。

  果然徐州强势出击江州边境国砸之后,留守的战士在进攻国战上输出明显减慢,虽然燕州国战失败了,可是勇气可嘉,毅然开启反击战,这个时间徐州也开动了国运,徐州王城也是很热闹,战士们一面拉起粮草车子一面国战,同时也有不服从命令的燕州战士,打砸了徐州的粮草车,引发了徐州战士的愤怒,指挥官更是在QT上发出最新指令,要对燕州以牙还牙,在晚上10点要大规模国砸燕州,一场国家之间最新的矛盾之战拉响,当然徐州人也不可能让燕州有机会在反击战获得胜利,他们无限砍杀燕州战士,一点机会不给燕州,最终国战时间完毕,燕州连朱雀白虎无法击杀,悲惨战败。

  【英雄美人】合纵之路才开始,未来必定是风云暗涌,坚持到底才是真正的强大,让我们继续观望这个永远激情的服务器。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百川觉醒 红颜灬琴动天下家族 青州的战斗机 下一篇:明星网游公会的公会长Star丶九月眼中的御龙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