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百川觉醒 红颜灬琴动天下家族 青州的战斗机

  “一花不成春,独木不成林”,如果你想战斗到巅峰,请和家族一起奋战,在御龙大型国战游戏中必须有这种精神团结友爱,永不言败。团结的力量可以把渺小变成巨大,团结就是力量,一个人怎样也敌不过众人的团结,“一双筷子轻轻被折断,十双筷子牢牢抱成团”。

  【百川觉醒】已经进入120级封印,激情丝毫没有减弱,反而呈现出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各国也出现了激情的对战战役,青州刚合服国力是弱国,甚至被宣了灭国战,但是“红颜灬琴动天下”空降了青州使得战斗气势变得非常旺盛,特别表现在与豫州的对抗上,没有因为国力的弱势就畏惧,反而很多战斗上愈战愈勇,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强国!九州中表现最具有代表性最勇敢家族就是“红颜灬琴动天下”。

  这个家族开服至今,一直保持着最团结的执行力,家族兄弟们非常友爱,无论在对外的艰难战斗上,还是组队的任务之中,总会抱团进行,家族拥有世界第一高战“1丶半苦涩 ”,还有给力的族长“1丶半香甜 ”,“1丶半香甜”她是一名御花园主播,每天晚上为了和兄弟们一起砸车,经常放弃直播或者推迟直播,家族在两个灵魂人物的带领上,家族面对很多次敌对的挑衅下,并没有害怕,反而激发出兄弟们的心志与血性,多次与敌人相遇地宫和洛阳城南蛮复活点死磕决战到底,最经典的一次战斗就是家族兄弟们与战斗力比自己强大的豫州国,在豫州王城密道激情交战了18个小时,家族的兄弟们全部积极参战,还有的朋友因为时间的原因不方便长时间战斗,也会及时把号交给家族兄弟继续战斗,那一夜的交战,家族据不完全统计,大约用了战斗复活资金5000锭银子,而且全部是自发自愿的,最让朋友们感动的是,到了最后关键的时刻,“1丶半苦涩 ”还自动购买了银子红包发放作为战斗资金,也正是这样的精神让家族兄弟们更加团结,也通过一场战役,让“红颜灬琴动天下 ”家族名扬九国,让青州战士无限的敬佩。

  因为家族的强大所以他们是保护青州的重要家族,在国战还有各大战役上,青州统帅总会习惯的安排上“红颜灬琴动天下 ”家族去最危险的前线,纵使有多么的辛苦,多么大的牺牲,家族每一个兄弟没有一句怨言,为了青州的荣誉与尊严,承担起保护青州的使者!

  御龙的战场永远需要这样团结并且勇敢的战士,家族也是需要最良好的战斗风气,【百川觉醒】之后的御龙之路中,未来青州和家族必定还会遇见更加严峻的考验,让我们给“红颜灬琴动天下 ”鼓掌的同时,也祝福他们一直延续英勇奋战的精神,誓死保护青州,带动青州走向巅峰!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三国志】熊出没军团拿下江州城 下一篇:【英雄美人】徐州VS燕州 双杀收获大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