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国志】熊出没军团拿下江州城

御龙在天的【三国志】活动,有的军团没有太大野心,只想偏安一隅守住自己占领的几个城池,但却可能天降祸端,遭遇挑战,以至于丢掉城池。今天关注的江州城池战,一直由家天下军团长期占领,但是这次却被挑战,熊出没军团选择江州城,与家天下军团战斗,战况异常激烈,不过家天下军团实力稍差,无法快速打爆帅旗车,导致最终江州城被熊出没军团拿下。

熊出没军团对战家天下军团

此次熊出没军团宣战江州城应该没有针对性,只是单纯的想要夺下这个城池,与家天下军团并没有任何交集,这让两个军团没有情面可言,唯有全面的进攻或者防御才可以。当熊出没军团进攻南门时,感觉压力不大,输出南门的速度不慢,使得南门处于快速掉血中,看来家天下军团的实力难以抵抗熊出没军团。

熊出没军团顺利护送帅旗车

没有多久,熊出没军团就成功打爆南门,与家天下军团成员正面厮杀起来,逐辆护送帅旗车进入城池内,家天下军团无限输出帅旗车,因为前期帅旗车血量低,所以家天下军团可以比较从容的打爆帅旗车,不过随着帅旗车血量越来越多,家天下军团应对起来越来越吃力,导致熊出没军团护送帅旗车可以驶向更远的插旗点。最终熊出没军团成功插上所有旗子,使得城中心守将董卓成为可以被攻击状态,最后的战斗即将上演。

熊出没军团拿下江州城

最后的战斗只要熊出没军团打爆城中心的守将董卓,就可以占领江州城。所以熊出没军团大部队集合到中心位置无限输出守将董卓,守将董卓跑来跑去想要不让自己掉血,但却是徒劳,守将董卓依旧持续掉血,直至掉血过半,守将董卓跑向内一门。熊出没军团追赶到内一门与家天下军团战斗,家天下军团阻碍熊出没军团输出守将董卓,不过效果一般,最终守将董卓被打爆,熊出没军团拿下江州城。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猛龙逐鹿】联盟国砸,益州国运防守不力 下一篇:百川觉醒 红颜灬琴动天下家族 青州的战斗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