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逐鹿】联盟国砸,益州国运防守不力

或许在系统补助出现之后,国砸对于很多国家来说损失并不多,但很多小伙伴们依然是热衷于国砸,并不是为了钱财,而是为了御龙带给我们的那一份激情。4月6日晚上10点系统国运期间,【猛龙逐鹿】就上演了一场激情的国砸。


4月4日,【猛龙逐鹿】幽州第七场王城战结束,幽州联盟势力霸总再次登上王位,并开始对原益州帝国势力进行打压,而此时幽州也因为联盟势力和帝国势力的交战汇聚,成为了【猛龙逐鹿】的大帝国,国力高达四百八十万。4月5日原益州帝国势力开始有撤退的迹象,4月6日多数帝国势力已经撤离幽州,幽州王城战火即将熄灭,益州收得很多江州灭国留下的家族和玩家,实力有所回升。幽州联盟王帮基本稳定下来,也开始陆陆续续撤回增援的玩家,幽州百废待兴。

4月6日撤离幽州进入益州的多数家族和玩家,可能因为时间原因,无法第一时间进入益州王帮,于是在4月6日晚上10点20分左右开始大规模拉车,并有原江州(已亡国)王泪泪担任指挥,消息不胫而走,被联盟发现,联盟立即组织各国下边益州准备国砸。

有燕州和青州做为先头部队进入益州王城,幽州和徐州大军则紧随其后,相继收掉边境和阳平关不少益州粮草车,在幽州和徐州大军到达乱民之时碰到一辆粮草车,徐幽将士们奋力起身输出,但因为益州玩家依然很多,强力很足,徐幽只得放弃,压进王城一路狂砸,到达国王雕像开始等待益州出车。此时高额的玩家相继安全,继续赶赴益州战场。联盟另外几个国家则从益州华容道方向进入,收掉遗漏车辆,再次压向益州镖局。益州开始只出一辆粮草车,并有大军护送,因为联盟中的燕州和青州多数玩家还没有回国,实力较弱,粮草车进入安全区,绕过国王雕到达乐师位置,还是不幸被发现,然后被徐幽爆掉。益州继续只出一辆,在大军护送下从国王雕像路过,徐幽玩家奋力起身输出,就这样又爆了几辆,当然也有安全到达托运官的粮草车。双方一直用拉锯战的方式进行攻防,持续数十分钟,直至系统国运结束。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三国志】成都满城硝烟,激烈的对抗 下一篇:【三国志】熊出没军团拿下江州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