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全新开启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童年之旅

  《长干行》

  妾发初覆额,折花门前剧。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

  同居长干里,两小无嫌猜。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这是是每个人年少时最美好的记忆,这是是每个人年少时最美好的记忆。自从情侣的洛神副本之后,御龙全新开启了,回忆童年之旅,谁都有那么几个忘不掉的小青梅小竹马。

  这次这个副本最好的地方是不要钱,每天都可以进去,而且每次进去都有免费的一个白车经验牌子。而且极其简单,这个副本。

  一对拥有1000亲密度的情侣,组好队,就可以直接进去了。当然盟国组队不可以的。进去那个副本,先找小青梅接一次任务可以直接提交,然后再把中途的两拨怪,分别是不识趣的恶寇还有拆散专家,一共只有这两拨,20个怪。这个怪也没有一点难度。然后带着小竹马去找小青梅就结束了。这个副本可以获得蓝色妖姬,玫瑰花,雨露,红宝石,祖母绿,人参种子等奖励。但是小编打了那么多天,除了无疲劳的1.25经验丹和10个普通淬炼宝石啥也没有了。但是免费的不打白不打,每天都可以得到不一样的礼物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猛龙逐鹿】堪比新区的大旗争夺战 下一篇:楼兰战 【英雄美人】徐州VS【名满九州】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