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战 【英雄美人】徐州VS【名满九州】幽

2017年4月7日周五,大型楼兰战役激情开战,今天依卡与大家一起观战的是来自【英雄美人】徐州VS【名满九州】幽州。两国都是各自服务器的帝国,有着多次激烈交锋的经历,今天在楼兰相遇,可谓是冤家路窄、宿敌相逢,必定又是一场腥风血雨的激情对战。

【英雄美人】帝国徐州处于130级封印,是一个才九州合纵一周的全新国家,国力高达800W左右,不但拥有本服务器第一高战,国家还有2套15星战将,而且最关键的是这个国家的国王是一位非常慷慨大方的爱国名君,每次出战楼兰战役必定会自掏腰包购买楼兰三等行军酒。今天作为合纵之后的第一场楼兰战役,所以国王更为重视,已早早购买好行军酒,做好出战的充分准备。

【名满九州】幽州也非常强大,这个国家拥有一套18星大神,还有几套15星战将,而且级别上已经到了150级封印,并且在几次与徐州相遇交锋上总是占据优势。不过今天的徐州已不同往日,合纵之后国力暴涨,战士们战斗气势非常旺盛。

进入楼兰战场,因为彼此很熟悉对方的战斗部署,所以都会第一时间飞奔来到中间BOSS雕像,这里总会聚集两国最强大的家族,也是火拼得最惨烈的地方。同时,都会安排家族在靠近自己复活点的雕像,强力出击的两国输出非常迅猛,不过,【名满九州】幽州速度较快,在据点抢夺上他们积分一路领先,但是积分差距没能拉开,徐州安排勇士们跑动进攻不断地进行据点抢夺,纵使积分暂时落后也毫不气馁。

楼兰的怪物刷新的时间准备到来,这对于积分差距不大的两国都是尤为重要,所以地图上布满了寻找怪物的战士,随时准备抢夺。当第一波怪物在六点方向刷新的时候,对于徐州而言是比较有利的位置,因为很靠近他们的复活点,可是,徐州还是稍微慢了半拍反应过来,让幽州成功的击杀全部怪物,积分拉开到1W。此时此刻的徐州已经放下一切包袱,作战理念很清晰,绝对不与敌人纠缠死磕,顶住刀枪拼命输出雕像,争取积分的提升,指挥官也发出强大指令要求战士们不双高不安全,雕像不是自己国家的也不可以安全,拿出勇敢帝国的战斗作风,并做好第二波怪物的抢夺准备,绝对不可以轻易言败!

随着雕像据点来往抢夺,双方积分又拉近一点,第二波怪物刷新在9点方向,早有准备的双方展开激烈的抢夺,结果是各自打下了一半的怪物,积分还是保持8000W左右的差距,徐州还是落后还要努力,他们想获得胜利唯有的希望就是寄托在后面的第三波怪物上了,因为据点的抢夺总是无法达到优势。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御龙全新开启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童年之旅 下一篇:【龙啸九州】豫州威武,四场激战捍卫皇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