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逐鹿】堪比新区的大旗争夺战

随着【猛龙逐鹿】格局的变动,各国在恢复平静之后,士气高涨。4月9日更是再现六国争夺大旗的激战,过程堪比新区。

帝国势力:荆扬

荆州和扬州都是【猛龙逐鹿】的普国,其中扬州国力两百六十万,位居第二,在幽州反王大战结束之后,收得益州强力家族诸神黄昏,实力大增。荆州国力两百万,位居第四,荆州在幽州反王大战结束后,收得益州众多高战,其中包括十八星,实力也增长不少,每每荆扬下边都是浩浩荡荡。

反帝势力:徐幽;青燕
幽州在【猛龙逐鹿】反王大战结束后,仅仅三天就从一个帝国再次下降成为【猛龙逐鹿】倒数第二的一个弱国,实力似乎又回到从前。盟国徐州则因为收到原世界第一家族禁军家族,实力增长不少,国力超越两百万成为普国。青州和燕州则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动,国力基本稳定。

4月9日晚上10点左右,因为木牛流马活动相对激情,八国损失惨重,很多小伙伴们似乎已经忘记了砍大旗。于是11点左右,荆扬大军在指挥的带领之下先进入燕州,攻下燕州王城大旗,又转入幽州王城,浩浩荡荡堪比新区,幽州紧急回防,但荆扬输出实在太快,护旗将两分钟就被击杀,幽州叫上盟国在大旗位置屠杀荆扬红名也无济于事,本想再喊暗盟青燕抢夺大旗,但荆扬大旗输出速度超快,青燕又很难赶得上,仅仅数分钟,荆扬就拿下了幽州的王城大旗。荆扬拿下大旗之后安全回国,继续下边想要夺取青州王城大旗,青燕在阳平关一路拉令围追堵截。徐幽得到消息后,也紧随其后,跟着荆扬大军奔向青州王城。青州阳平关一路上都是红名,一字排队快速向前,又有玩家在半道堵截,像极了新区的任务队伍。不过很快,荆扬就到达青州王城,开始输出青州大旗。青燕联盟玩家则在旁边奋力防守。徐幽玩家也参与其中,六国混战,多数徐幽玩家在指挥的安排下,躺尸等待大旗最后的归属。数分钟后,青州大旗血量见底,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徐州和幽州玩家也奋力起身输出大旗,最终大旗竟然被徐州所拿,世界和附近一连串的666飞起……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楼兰【桃园风云】荆州VS【九州群英】荆州 下一篇:御龙全新开启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童年之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