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春风得意】子辰:幕后英雄 肝胆义气!

  御龙是勇敢者的游戏,只有勇于冲锋陷阵在最前沿的无畏牺牲的战士,才有可能变成英雄。当然也有很多低调的勇士,在国家在兄弟最需要的时候选择放弃手中的一切,奋勇助战的朋友,他们可以在最关键的时候挺身而出,不为名利,追逐是兄弟的情义,他们甘愿成为幕后的英雄,为了国家为了朋友献出一切力量。

  【世外桃源】原 豫州丞相“琅琊灬公子辰G”就是一名很普通的御龙热血青年,对待朋友他肝胆义气,对待兄弟他义无反顾的付出。出于御龙的热爱他一面学习研究打造装备,一面通过各种视频学习指挥技巧,他的勤奋也获得了兄弟们的肯定,所以虽然他还是一个新指挥,可是总会受到国家战士们的认可,可以做到一呼百应的效果,曾经带领一个弱国在国战通过顽强坚持的信念成功1VS2 击败两个普通国的辉煌战绩。

  “子辰”最喜欢就是与御龙的兄弟们讨论各种御龙大型战役的对战技巧,不断的攀登御龙巅峰,这次经典服务器【春风得意】开服,就是因为有朋友在荆州遇见敌对很强大,困难重重的情况下,邀请他前来支援帮忙,为了朋友为了兄弟,他义无反顾的暂时放弃了老区极品12星的装备,转战来到【春风得意】,重新开启激情之路。

  转战经典服务器就意味着最新的冲刺,为此“子辰”只有一个目标,协助兄弟努力打下王城,并出谋策划各种迎战方案,浴血奋战,最终凭借着勇敢荆州强势攻打下洛阳城皇城,成为了皇帝国家,举国欢腾。御龙的英雄人物其实只要的真诚,兄弟朋友放在第一位,无畏一切利益,甘愿默默付出的人必定会收获御龙最上好的礼物就是:真挚的御龙友谊。“子辰”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在御龙的战场上与朋友们不离不弃,战斗到底,面对困难之时可以一起克服,打造御龙与现实真正的情义。

  御龙对于“子辰”而言就是一个非常绚丽的舞台,从一无所知的小萌萌,演变成长为一名统战,可以自由快乐的收获一切,与之努力是不可分割的, 在未来让我们一起见证这位热血青年在御龙可以攀登更高的巅峰,笑傲御龙!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 九州皇图 木牛流马大混战 下一篇:【御龙在天】三国志 曲江上演频繁攻防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