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三国志 曲江上演频繁攻防战

  三国志中的2级城池曲江,虽让桃园风云徐州亮剑军团三次铩羽而归,但还是在第四次攻城战中陷落,由此亮剑军团打开了北上三国志大陆的道路,也成功为大本营南海铸造了一个雄关。然而,曲江周围的城主对徐州大多都是似敌非友,在曲江落到徐州手中之后已经经历了两次攻防战。今日,即将上演的是曲江第三场攻防战。

  今天负责攻城的军团乃是龙舞四海著名神豪赢式一平天下率领的赢式军团,但是在昨日已经在曲江折戬一次但从其今天又发起攻城战的行为中可以预想到这次的攻城战赢式军团必定是有备而来,战斗也会惨烈无比。

  在攻城战刚开始后,赢式军团陆陆续续有成员进来,但是赢式军团指挥却是采用了高战打门的优势战法减少自身普通玩家的消耗,在赢式军团多位十八星高战的火力输出下,城门仅仅坚持了数分钟便告破,赢式军团成员一路冲锋岛城池里打杀徐州玩家以及城内建筑,不到一分钟城内已经遍地大火,但是惨烈的战斗才即将开始。

  在成功毁坏了城内建筑之后,赢式军团成员开领取帅旗车走向旗点,但是往往没过城门处就被砸没了,正当亮剑军团成员纳闷今日攻击不如昨日猛烈的时候,却发现赢式的火力渐渐强大了起来。原来赢式军团在这留了个心眼,因为亮剑与赢式互宣了城池,所以赢式军团有部分人去防守了自己的秘宝城临川怕被亮剑军团乘虚而入,导致了曲江的攻城力量有所不足。但即便这样赢式军团的众多精英高战也是给亮剑军团造成了不少的压力。

  吸取了上次攻城战士气险些到零的教训后,亮剑军团的指挥让军团成员利用躺尸等车的战法而减缓士气的衰弱。而赢式军团的则不断有玩家领取帅旗车,赢式的高战们就聚拢在旗车周围屠杀红名,但屠杀的速度顶不住旗车下血的速度,帅旗车始终迟迟不能送到终点,双方围绕着帅旗车进行了无比惨烈的厮杀。

  最后在临结束前的10分钟左右赢式成功送达了一辆帅旗车但也仅此而已。直到攻城结束后再无建树,亮剑军团再次成功防守住了曲江。不过很明显的在众多军团都对曲江虎视眈眈的情况下,亮剑军团常驻曲江的道路仍然还很遥远。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春风得意】子辰:幕后英雄 肝胆义气! 下一篇:荆州与徐州上演局部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