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国志】白马城池战防御消极遭失败

【三国志】大陆上城池占领以后,需要军团长积极去驻守,如果遇到其他军团宣战,则要安排军团成员们努力去防御,指挥安排战斗,才有可能守住得来不易的城池。

今天关注的【三国志】白马城池战,守方神域军团消极防御,虽然有参与战斗,但却没人指挥,导致被进攻方打家劫舍军团压制,从而节节败退,最终丢掉白马城控制权。

神域军团对战打家劫舍军团

当白马城池战开始以后,神域军团防御迟缓,打家劫舍军团快节奏进攻南门,不断输出南门,这让南门掉血很快,随后南门被打家劫舍军团打爆,打家劫舍军团成员攻进城池内,开始四处拆建筑,战斗激烈异常。

虽然神域军团有小规模的阻击,但是因为没有人指挥,这让神域军团无法组织有效的防御,只是散漫抵抗,导致打家劫舍军团越战越勇。

打家劫舍军团顺利插上所有旗子

随着打家劫舍军团气势越来越高,神域军团抵抗很弱,打家劫舍军团的帅旗车一辆辆的驶进白马城池内,奔向各个位置的插旗点,逐步插上,当帅旗车全部插齐的时候,打家劫舍军团基本锁定胜局,只剩下最后推到守将壮丁。

守将壮丁被打爆,打家劫舍军团占领白马城池

当打家劫舍军团所有人集合到中间守将壮丁位置以后,无限输出守将壮丁,守将壮丁不断掉血,神域军团根本无法有效的阻止打家劫舍军团成员输出守将壮丁,就这样守将壮丁非常无助的跑来跑去,不想就此被打爆,但是打家劫舍军团却没有给守将壮丁机会,还是无情的将守将壮丁打爆,打家劫舍军团成功占领白马城池。

总结:神域军团如此重要的城池战竟然没有指挥安排战斗,导致军团成员们无法统一行动,最终失利丢掉自己占领的白马城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人面桃花】四国混战,战车决定胜负 下一篇:【猛龙逐鹿】扬VS徐,联盟徐燕不敌荆扬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