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人面桃花】四国混战,战车决定胜负

双线三区朱雀战区【人面桃花】才进入90级封印,硝烟就弥漫了这个激情的服务器,各国的恩怨情仇更是进入了白热化。这里天天上演激烈的对战,斗智斗勇、比拼执行力与凝聚力,打出血气战、打出技巧战,上演着强强对抗的勇者盛宴。2017年3月22日周四,国力排名第二的幽州携手盟国益州对国力第三的死敌国家徐州发起国战,两国长期死磕,实力相当,无论在什么战场相遇总会血战到底。

幽州是一个进攻性很强的国家,在国战前就浩浩荡荡跨过徐州边境,无视徐州与徐州盟国江州的堵杀,奔赴到徐州阳平关镇关守将。并在正式战开启的第一时间,顶住敌人的砍杀,迅猛的击杀镇关,开始进攻徐州王城,对于幽州的强势进攻徐州的作战部署以防守为主,指挥官非常及时的指挥本国战士放弃在金甲将军砍杀幽州战士,要求全部徐州玩家无条件的服从调配,领取战车随时迎战。国战的战车神兽是非常重要的,它是决定胜负的最主要的据点。此时,幽州也组织了大部队人马领取战车,分别从徐州国家大鼎与王城密道兵分两路进攻内城,同时幽州的国战潜伏在朱雀与玄武,砍杀击打,力争在第一波人物进攻取得最大的成效。因为国战的人物神兽是第一波是最好控制双杀的,所以幽州的高战在第一波成功双杀朱雀玄武之后,集中火力进攻,把徐州中间神兽血量打到还有83%。

徐州是一个执行力非常到位的团结国家,防守也非常到位,他们一方面在战车上堵截敌人,另一方面,拉起禁卫军瞬移到朱雀玄武,成功击杀回来,打断了幽州的进攻步伐。

这时,幽州的战车趁着徐州的防守力量的分散,强行攻打徐州青龙,并成功击杀。同时,幽州的国家官员也猛烈输出朱雀,获得了击打神兽的机会,只见四个国家的战士不断混战其中。徐州的指挥官非常冷静的部署下去,一切以击杀青龙为主,然后安排高战瞬移,迅速击杀青龙。毕竟幽州的战车进攻是很消耗时间的,果然徐州凭借完美的防守,战车进攻幽州并没有打下神兽很多血量,唯有重新领取战车进攻。这次,幽州的进攻部署是战车在同一时间分别进攻白虎与青龙,争取双爆的效果,当然这样也是非常需要战斗力与消耗时间的。徐州是有血性的国家,为了更好的防御幽州的进攻,他们让女王随时跑动到密道严防幽州进攻,及时拉令,同时,徐州战车直接压到国家大鼎,堵截幽州战车拖延幽州战车进攻速度。随着国战的时间飞逝,正式战结束,进入了加时战,幽州进攻还是无法达到理想的效果,每一次都只能单爆战车神兽。距离国战结束时间只有13分钟了,幽州指挥官唯有下达强制的指令,命令全国战士们必须领取战车无视红名战车强攻青龙,哪怕进攻一次只能击打几下青龙的血量,朱雀与玄武也要严谨控血执行力,假如有私自不服从命令的一律拉到监狱。

徐州面对四个BOSS同时受敌的战况,虽然非常勇敢的拼尽全力,无奈还是在国战结束前6分钟失守了,中间神兽被击杀,国战防守失败,幽州凭借国战战车极强的执行力获得了国战胜利。今天国战如此的激烈,让四个国家战士战到热血沸腾,如此的万人国战无论输赢过程都是那么的激情与精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美人如玉-大飞 笑看合纵风云的威武王者 下一篇:【三国志】白马城池战防御消极遭失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