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逐鹿】扬VS徐,联盟徐燕不敌荆扬

在【猛龙逐鹿】五国联盟出现之后,最终形成青幽豫三国联盟和徐燕两国联盟。3月20日扬州对徐州发动国战,荆扬联盟和徐燕联盟之间的大战一触即发。

徐州是【猛龙逐鹿】曾经辉煌的帝国,国力最高时有四百多万,在和益州对抗过程中,帝国位置被益州取代,并且国内因为管理矛盾,导致家族和高战流失很多,国力持续下降,成为【猛龙逐鹿】当前的弱国,但高战仍然很多,实力较强。徐州盟国燕州是【猛龙逐鹿】的普国,因为最近江州内乱和灭国战,燕州收到不少江州家族和玩家,实力大增。

扬州是【猛龙逐鹿】的普国,国力两百多万,是益州帝国的附属国,因此扬州发展一直相对稳定,在益州和五国联盟对抗的过程中,扬州可谓是忠心耿耿,立下过汗马功劳,如帮益州卡皇城,卡城池等等。荆州是扬州的盟国,国力两百万左右,因荆州合服之时大批高战转入益州帝国,荆州实力相对较弱,在面对五国联盟连砸的时候几乎无可奈何,和扬州结盟后稍有好转,国战中也屡屡得胜,荆扬联盟可以称得上是当前【猛龙逐鹿】最大的联盟。

3月20日晚上8点左右,徐州盟国燕州刚从三国志大陆上的佛山取得一场攻城战的胜利,士气正盛,出来后开始参与徐州国战中,准备全力防守国战。

在燕州参战之时,镇关守将和金甲将军刚刚被爆,荆扬联盟领取战车,从国王雕像压向大鼎。徐州组织玩家在内城给燕州放车,徐燕战车则在内城六点进口驻守,等待荆扬的战车大军。很快,荆扬战车大军从大鼎右侧进入,直逼白虎,徐燕战车出大鼎,紧随其后到达白虎,新领取的内城战车则从中间压向白虎,两面夹击,荆扬战车很快就被全部消灭,但因徐燕战车数量较少,白虎被打掉不少血量。荆扬继续领取战车,在青龙和白虎之间迂回大战,青龙和白虎相继残血,徐燕驻守白虎,荆扬偷袭青龙成功,又爆掉朱雀和玄武,中间神兽激活,荆扬高战疯狂输出,神兽掉血很快,徐燕紧急防守朱雀和玄武,朱雀和玄武被徐燕打回,白虎又被荆扬偷掉,徐燕组织战车攻打白虎,但无奈荆扬中间神兽人数实在太多,在白虎将要被打回的时候,中间神兽应声倒下,荆扬取得国战正式战的胜利,大鼎出,徐州守鼎成功。

国战持续近一个小时,从国战中可以看出,两大联盟都有不错的实力,但徐州在防守上略显被动。国战结束,因燕州也有一场国战,最终徐州并未发起反击战,略显可惜,期待下一场联盟的精彩对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三国志】白马城池战防御消极遭失败 下一篇:【三国志】德阳城上演进攻反转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