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王者归来 经典首件十八星装备 速来膜拜

  打着还原御龙经典口号的御龙经典版发展至今,从最近接二连三的更新想必众多御龙族们已经察觉到了一些经典版逐步向公测版靠近的苗头,说不定以后公测区有的东西经典版也会有甚至还会更上一层楼。但是经典版更新来更新去仍然没有改变经典区内砸星的成功率,只是适当的出了几次保底符的活动却对大部分经典玩家来说属于可望不可及,所以经典区的玩家星套仍然停留在紫9到紫12的层次上。

  不过,御龙在天可能什么都缺但唯独不缺神豪,他们会经常做出一些普通玩家不敢想的事情,在他们眼中这是追求但在我们眼中就是有钱人的任性。在继原王者归来豫州著名神豪小歪冲刺十八星之后,豫州一神豪杀人夜再次展现大手笔冲击十八星装备,与神豪小歪比,杀人夜无疑是幸运的。虽然不知道花费了多少金钱但最终还是让其成功砸出了这件经典服首件十八星衣服,也算开创了经典服砸星的先河。而有了第一件就可以有第二件第三件乃至一整套,最后总会出现经典服的首位十八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御龙在天】龙啸大象的激情三国志 下一篇:【猛龙逐鹿】江州亡国之前世今生留念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