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逐鹿】江州亡国之前世今生留念

自从白虎战区开启灭国战之后,各个服务器陆续出现灭国,但【猛龙逐鹿】益州帝国灭国却屡次失败,甚至葬送过124连胜国战辉煌战绩也无济于事。终于,益州帝国在3月19日灭掉【猛龙逐鹿】江州,下面夫人就带领大家走进【猛龙逐鹿】江州,看江州亡国的前世今生,以此留念——因为江州从此将在【猛龙逐鹿】除名。

前世:

夫人还记得在【御龙王者】时期,益州已经是当时双线十区赫赫有名的帝国,此时和益州对抗最为激烈的是青州强国,一度形成八国对一国的变态局势,因为青州一国对抗包括帝国在内的八国显得有一些吃力,于是青州分派部分高战和家族,拿下当时最弱的江州王。江州成为青州盟国,开始和益州帝国继续对抗。沧海桑田,时代变迁,青州在合区【傲龙逐鹿】之后不久,因为青扬联盟大战益州失败,最终青州幕后波总隐匿,青州一时间群龙无首,史称“两年制衡崩塌”事件,原青州泪泪等管理携带大批青州玩家转国江州,继续和益州帝国对抗,未曾想仅月余,江州就帮助益州完成九鼎归一成就,以泪泪为首的江州成为益州附属国。

听闻江州和益州突然成为附属关系,明言是打了两年打累了,但实则另有隐情。在江州和益州关系和好之后,江州的流言蜚语一时间九州飞起,在江州想要与益州帝国对抗的家族可能因为无法忍受,陆续又转出江州,江州又从【傲龙逐鹿】第二大国瞬间就跌落成为一个弱国,并且多数管理事宜已经全部被益州接管,完完全全成为一个附属国。而后在【傲龙逐鹿】后续时间内,江州无论是守鼎还是任务,益州都对江州照顾有佳,直至合服【猛龙逐鹿】。

今生:

在合服【猛龙逐鹿】之后,由泪泪继续担任江州王,但此时江州实权似乎已经全部落在益州手中,听传言江州凡事必躬身益州。因江州在合服之时依然很弱,益州多次帮助江州守鼎,甚至守王,江州在九州一统大地图上的城池早已被瓜分完毕,仅剩一座王城,益州还送江州本国城池,以防江州被灭,可见其双方关系非同寻常。2017年1月,益州连续发动豫州两次灭国战均遭惨败,2017年2月,益州发起暗盟燕州灭国战本想把燕州调入幽州反王,但因燕州暗盟国家是自制,两次灭国战又遭惨败,燕州和益州关系破裂,导致益州树敌燕州。于是益州开始休整,不再发起灭国战,正在此时江州却突遭变故,江州王泪泪被原徐州落地江州的七少一族少数玩家拿下,江州易主,益州一时间大为震惊,随即组建先锋军家族,其中包括六套十八星和数十套的十五星和十二星,落地江州帮助江州泪泪又夺回江州王,并在江州入住半月有余,对反王势力七少一族展开疯狂的屠杀,七少一族转入燕州,江州内乱结束。

或许是在经历了这一场内乱之后,益州觉得如果先锋军撤离江州,江州已经很难再防守王位,于是做出一个胆大的决定,先锋军在3月17日率先落地反帝势力国家最弱的幽州,并组建帮派反王幽州,然后再在3月19日发起江州灭国战,利用江州玩家落地幽州,增强实力完美控制幽州,再在3月26日发起幽州灭国,彻底灭反掉反帝势力幽州成员,于是3月19日江州的灭国战就显得有一些凄惨。
3月19日晚上江州灭国战开始前,反帝势力为了拖住江州灭国战,徐燕联盟不惜花费重金宣战益州城池,益州为了攻打徐燕联盟,不得已把灭国战一推再推,而江州此时的指挥也在麦上让江州国民不要做任何的反抗,一催再催益州指挥晴空,等待益州大军的到来。终于灭国战最后十多分钟,益州大军进入江州内城,打掉神兽。承载江州国命的玉玺马车出现,在益州大军的护送之下缓缓驶向阳平关,江州指挥此时令所有江州玩家开始在大鼎或其他位置集合,准备落地幽州开始新的征程,在惋惜的同时也让人感觉无可奈何。

9点左右,【猛龙逐鹿】这个跟随益州征战两年之久,为益州马首是瞻的暗盟江州终于彻底亡国,世界和喇叭之上爆发出数分钟大战,大意就是关于江州灭国战的事情,江州亡国后,【猛龙逐鹿】幽州风云大战才刚刚拉开帷幕,益州舍弃一个两年多的暗盟江州想要灭掉幽州是否能够如愿,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王者归来 经典首件十八星装备 速来膜拜 下一篇:【三国志】白马激战,荆州卷土重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