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荆州不幸再被流放

随着三国志大陆上战火的升级,每天都有军团起起落落,虽然多数落地仅仅只有一天的时间,但他们一样经历了三国志的激情岁月。3月17日,【猛龙逐鹿】荆州在九寨落地一天就不幸再被流放。

守方:【猛龙逐鹿】荆州

荆州是【猛龙逐鹿】的普国,当前国力两百万左右,【猛龙逐鹿】益州帝国的附属国之一。因为刚刚合服之时,荆州大批量高战和家族转入益州,所以荆州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高战相对较少,实力在【猛龙逐鹿】比较一般。在【猛龙逐鹿】有四个敌对国家,在三国志开启之后,荆州就开始落地,又不断出局。3月16日,荆州轻松落地九寨,并在备注旗号,大意为落地任务已完成,等待出局。果然在3月17日九寨就被宣战。

攻方:【桃园风云】益州

益州是【桃园风云】的普国,国力三百万左右,【桃园风云】做为青龙战区赫赫有名的服务器,拥有的十八星几十套,分散在各国,点开世界核心战力榜可以看到益州拥有两套强力十八星和不计其数的十五星和十二星,但在三国志大陆上,益州的情况似乎并不怎么好,不过拿下荆州九寨应该是十拿九稳。

3月17日晚上7点左右,九寨的守城战即将开始,荆州QT指挥上麦,开始布置防守任务。7点25分,荆州大军在指挥的带领下陆续进入城池,远程直接上城楼占据有利位置,近战则在南门伺机而动。

7点30分,九寨攻城战正式开始,益州大军在指挥的带领之下进入九寨城池,大军跟随领取好的帅旗车,缓缓的向南门驶来,在帅旗车到达南门之后,益州开始直接攻城,荆州远程在城楼上锁定帅旗车无限输出,益州损失还是比较多的,士气调了不少,但益州支援和输出的速度丝毫没有减弱。几分钟后,九寨南门被爆,帅旗车开始进入九寨城内,益州大军分批跟随帅旗车,准备护送到各个旗帜点,荆州将士们在指挥的带领之下,锁定一辆又一辆帅旗车猛攻,竟然打爆了两辆帅旗车。益州只得继续领取帅旗车,但其他两个旗帜点已经被插上帅旗车,待第二波帅旗车到达九寨城内,益州大军跟随帅旗车,荆州继续顶着压力疯狂输出帅旗车,但无奈攻方火力太猛,帅旗车在残血之时被运送到达,中间BOSS激活。荆州自知守城已然无望,压向中间BOSS开始和益州进行激战,益州可能是还有其他任务,益州输出中间BOSS很快,仅仅两三分钟,BOSS就被打掉,荆州九寨防守战失败,不幸再被流放。

从九寨守城战可以看出,荆州能够打爆两辆帅旗车,没有弃城,说明荆州还是有一定的实力,希望荆州再接再厉,在下一次落地后的守城战中能够创造奇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乘风破浪】星耀战胜情义益州王城战 下一篇:【桃园风云】三国志衡阳会战 徐州虽败犹荣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