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青国战败给徐的原因

御龙每天都有激情的国战上演,其中的一些国战的结局让人感觉不可思议。3月7日【风云天下】青州和徐州之间的国战结果就让人不可思议,究竟是为什么?下面夫人就带领小伙伴们走进国战现场,感受不可思议。

徐州是【风云天下】的一个小国家,国力只有一百二十万左右,几乎是垫底的。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也没什么高战,虽然在【风云天下】和荆州是暗盟关系,但暗盟相对来说还是存在很多不便,加上徐州本身也没有盟国,综合评判徐州在【风云天下】实力很弱。

青州是【风云天下】的普国,国力一百二十多万,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的高战要多于徐州,但这个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青州和【风云天下】的益州是盟国关系,益州在【风云天下】那可是拥有很多十八星和十五星的强力国家,实力很强,打一个小国家可以称得上是分分钟的事情。3月7日,青州对徐州发起国战,很多小伙伴们肯定会想,青州肯定会赢,但结果是不是这样呢?下面即将揭晓。

3月7日晚上8点15分,国战时间开始,因为此时青州盟国益州也有一场和荆州对抗的国战,于是青州只得孤身一国来到徐州王城,不紧不慢的爆掉镇关守将和金甲将军,又利用骑兵进入内城,通过完美的控血,一波打掉徐州神兽30%左右的血量。原本以为青州会继续攻下去,未曾想,青州竟然全数撤离徐州内城,徐州指挥在麦上也很是诧异,后来听闻青州可能是去打野外BOSS去了,只有很少一部分玩家在输出朱雀和玄武,徐州通过守方瞬移的便利,一直控制着朱雀和玄武的血量,中间神兽血量近四十分钟几乎纹丝不动,始终是69%左右血量。

国战倒计时9分钟,益州国战结束,益州开始进入徐州战场,青州紧随其后也进入徐州战场,双方似乎想要以闪电战的模式结束徐州国战。朱雀和玄武被青益联盟同步,中间神兽激活,因为益州高战很多,所以中间神兽掉血很快,徐州一边加血,一边组织玩家防守玄武,仅仅一波,神兽就被打掉近50%。神兽石化,青益联盟压向玄武进行输出,徐州则瞬移朱雀防守,双方展开神兽输出比拼,青益占据优势,中间神兽再一次被激活,此时离国战结束还有三分钟,中间神兽剩下80%血量已无加血可用。中间神兽掉血很快,徐州争分夺秒输出朱雀,眼看着神兽只剩下20%,国战倒计时0分钟,竟然还没有结束,并且朱雀徐州还没有打完,小伙伴们的神经都绷得紧紧的,突然国战结束,神兽石化,谁也没看到中间神兽还有多少血量,总之很少,徐州竟然取得了防守战的胜利,让人不可思议。

从整个国战过程中可以看出,青州国战前期不太重视国战,近四十分钟的时间毫无进展,又没有加时,坐等益州加入战场之后想要反转,在益州进入战场之后,战局的确发生了逆转,但已经进入国战尾声,徐州又努力反抗,靠着仅有的实力竟然逆袭国战,战败了青益联盟。通过这一场国战,可以得出结论,御龙是一个充满奇迹的地方。也希望每一个国家都能重视国战,不要小瞧任何一个国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益州与青州楼兰相遇战斗激烈 下一篇:徐州完胜 沙场点兵 益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