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浦江保卫战

寒锋刃芒利噬血,豪情弟兄同战捷!五岳四海杀声烈,正气东方紫气邪!深受御龙玩家喜爱的三国志再度拉开帷幕,群雄逐鹿,烽火连天。本期三国志取消了势力玩法,所有军团都只能依靠自己的实力拼杀。经过一周的奋战,三国志大路上已经基本稳定,许多老区玩家以往期的势力为基础,抱团作战,而新区玩家则大多各自为战,难以在三国志大陆获得一席之地。

浦江城作为吴地的门户,战略位置十分重要,此次被【九州皇图】燕州所占领,【御国宵汉】强国江州对此城池发起了攻占,作为进入吴地的第一道屏障,【九州皇图】燕州决定全力守卫浦江。浦江被宣战后,内部的防御设施在第一时间被加固,从城门到名将,没有一丝一毫懈怠。以往三国志易攻难守,进攻方【御国宵汉】江州信心满满,对浦江报了势在必得之心,进行了全方位动员,力争一举拿下浦江。

浦江之战开始后,双方参战人数众多,攻方士气达到9000多,而守方士气则超过了10000。攻方第一时间领取帅旗车,停在桥头,众多将士则进攻南门,南门掉血很快,与此同时,守方站在两侧城墙上不断击杀进攻城门的攻方将士。攻方将南门击破后,帅旗车开进南门,而守方则提前在南门内对帅旗车进行围堵,帅旗车在此次更新后血量和防御都有所降低,守方一举爆掉攻方四个帅旗车。进攻方不得不重新领取帅旗车,攻方将士从城门内的帅旗车管理员处领取战车,而防守方将主要战斗力都集中在南门方向,一时回防不及,攻方成功插上了两面帅旗,此时仅需要再插上一面帅旗,守城名将即可激活,一旦守城名将被攻击,浦江危矣。守方指挥迅速调整战术,兵分两路,一路在城池内部的帅旗车管理员附近防守,另外一路则压出南门,直奔攻方复活点,攻方无论从哪个管理员处领车,都悉数被守方打爆。

虽然被守方压制住,但攻方显然没有要放弃的意思,仍然不断的领取帅旗车,试图运送帅旗车至插旗点,争取最后的机会,但每次都被守方阻止,只能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直至再也没有攻下城池的可能。从开始到最后,守方一共打爆了攻方整整86辆帅旗车,最终成功守住了浦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屡战屡败 豫州国战再次负于江州 下一篇:徐州VS江州 久违的双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