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徐州VS江州 久违的双杀

双线三区朱雀战区【美人如玉】进入130级封印阶段,在三个国家相继被灭杀之后,各国的战斗局势更为严峻,国家之间的敌对氛围也更为鲜明的表现了出来,特别是帝国徐州与强国江州之间的对抗进入了前所未有的白热化阶段。近期,两国很是频繁地互相发起国战以及各种战役,就是要不断地消耗对方的精力,并通过不停地对战来提高本国的战斗气势。2017年3月15日,徐州又一次发起进攻江州国战。

近期,徐州国发展非常迅猛,不但收编了几个盟国益州家族,而且还有一个非常强大的江州家族移民进入徐州大家族,正是战斗气势最鼎盛时期。江州在【美人如玉】一直很强势,开服至今,在与徐州的抗衡上,两国一直是实力相当。虽然目前江州内部出现一点小摩擦,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国家的强悍战斗作风,所以在国战前就在做好充分的迎战准备,以防守战的最好部署迎接死敌,在阳平关安排了众多高战在各个路口堵截徐州战士,并在金甲将军敌方领取战车处提前领取战车,随时击打徐州战车。最有意思的是,两国指挥官好像挂敌方的QT,一面指挥国战一面展开唇舌之战,充分运用中华语言的高深来打击对手,语言诙谐,同时也不断给予本国战士鼓励,激烈的国战就好比相声比赛。当徐州顺利击杀江州镇关守将杀到江州王城之时,很明显的可以看到,徐州参战的人数占据绝对的优势。同时,徐州优秀的无条件服从指挥调配的执行力充分发挥出来,很快就把江州的战车全部击爆,兵分几路开始进攻江州内城,高战纷纷从王城密道进入内城击打朱雀与玄武,其余大部队战士也纷纷领取战车从江州国家大鼎处进入内城,击打白虎与青龙。由于江州必须同时防守,所以导致战斗力分散,第一波就让徐州人物进攻打下中间神兽86%血量。

接下来的江州凭借本国国战的瞬移优势与非常及时的朱雀玄武防守,成功顶住了徐州的进攻,致使徐州后面的人物进攻就没有那么顺利,效果不是很明显,一次进攻只能磨掉一点血量。面对如此战况,徐州决定大部队领取国战弩车强攻白虎与青龙,黑压压的战车直接无视江州红名战车,分别开始击打白虎青龙,纵使江州也非常英勇的拼尽全力防守,也无法阻挡徐州战车进攻的迅猛输出速度,白虎被击杀,中间神兽不保,徐州获得了进攻国战胜利。

国战失败之后的江州并没有气馁,他们明知道反击战非常艰难,但是也依然勇敢开启反击战。可是当江州进入徐州边境之时,一路就被埋伏在边境阳平关的徐州战士迎头痛击,进攻步伐非常缓慢。同时,由于在徐州的金甲以及内城里布满了徐州战士,所以江州在朱雀玄武进攻上无法展开快速进攻,战车数量又不如徐州。最终,在反击战中无法击杀中间神兽,只能无奈接受国战被徐州双杀的残酷结局。徐州通过国战的连续胜利,在三国志收益上又增加了丰厚的奖励。

连续几天的战斗,江州战斗力已严重下滑,而未来的徐州VS江州的激情对抗对于江州将会是一种考验,一直主导【美人如玉】激情交战的两大国家,未来又将如何竞争?我们很期待江州能够重新振作起来,血战到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浦江保卫战 下一篇:奇特的琅琊让城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