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可能脱颖而出的实力军团

【三国志】大陆上的城池战如火如荼的展开,各大军团都抢占城池,但是想要真正落地这片大陆还是需要与其他军团配合和自身拥有超强实力,只有这样才能驰骋这个竞争激烈的残酷大陆。如今各大实力军团已经悄悄崭露头角,大有脱颖而出的架势,所以锁锁给御龙族们盘点一下可能会大放异彩的几大实力军团。

光明军团与赢氏军团强强联合

说起光明圣殿军团绝对可以说非常有实力,来自【龙啸九州】帝国豫州的国王帮,拥有众多高战,普通成员的战斗力都是非常不一般,不仅等级高,装备好,而且极为团结一心,所以拥有如此强的国家战斗力参与的很多国家活动,光明圣殿军团都可以获得优异的成绩。

赢氏军团一直与光明军团合作关系,军团长也是大名鼎鼎的神豪赢氏一平天下,号召力不同凡响。虽然因为前几期被敌对军团势力压制,很难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这期【三国志】光明军团与赢氏军团势头很猛,很可能会是这期发挥比较好的两个军团。

战无不胜军团前景一片大好

如今丶战无不胜灬军团攻城最为积极,拿下不少城池,一直领先于其他军团。虽然没有发现很多军团依附丶战无不胜灬军团,但是就这个军团的表现,也说明肯定经过一段时间与其他军团商议好的结果。

丶战无不胜灬军团不仅仅拥有神豪火焰支持,而且还有金牌指挥妖孽做筹划,更让丶战无不胜灬军团可以取得更多的城池,形成如今前景一片大好的局面。

辉煌势力大量出现

势力由众多军团组成,虽然不能军团之间附属,但同样可以互相关照一下,卡城互相刷刷牌子等等。如今很多城池公告都写着辉煌势力,而辉煌这个名字可以说响彻御龙界,算得上御龙在天中数一数二的神豪,也是【三国志】中多期脱颖而出军团支持的大财阀。

如今谁与争锋军团算得上辉煌势力的领军主力呼声高涨,开始不断攻城略地,夺下一座又一座的城池,再加上多个军团都顶着辉煌势力,说明谁与争锋军团有着做大做强的资本。

总结:除了上面说的这些军团,当然还会有许多不断进取的军团崭露头角,征伐【三国志】大陆,争取自己军团更多的利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扬州换王战斗不断 下一篇:三国志禹之战 荆州不幸出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