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扬州换王战斗不断

【金马同庆】最热闹的国家扬州再起波澜,原本以为扬州外来打王的豫州势力可以站稳扬州王城,一直执掌扬州到最后,但是近期扬州又迎来大量外来高战,一时间王城风起云涌。由扬州原国王帮发起对王城的争夺,因为扬州原国王帮得到外援势力帮助,所以信心大增,一举压制扬州外来打王势力,夺下王城,重掌扬州。

荆州支援高战前往扬州打王

原本扬州原国王帮已经退居卧龙城,安稳发展,但是没有想到,没有过多久,荆州高战支援扬州加入扬州原国王帮一方,实力得到提升,促发扬州王城再次动荡起来。

荆州有着这个服务器唯一一位的十八星天尊清新扑鼻柚子茶,而这次也是他亲自带队,过来帮助扬州原国王帮,如此强力的一位神豪到来,无疑让扬州原国王帮信心满满。

扬州原国王帮以微弱优势拿下王城

当扬州原国王帮宣战王城以后,两个帮派较量进入白热化,扬州外来打王势力也积极寻找外援,原本回国的幽州高战们又回来扬州帮忙,实力同样不可小觑。

扬州王城战开始以后,两个帮派打得非常焦灼,谁也不让着谁,积分一点点的增加,根本看不出来谁能站到最后,不过时间一点点的过去,终有王城战结束的时候,据说扬州原国王帮以微弱的优势战胜扬州外来打王势力,重掌扬州王城。

扬州原国王帮想法设法守王

如今扬州国王帮名字是十里桃花,并不是扬州原国王帮铜雀台丶剑指皇城,但是大量国家官员却都是出自铜雀台丶剑指皇城帮派,而造成现在的局面都是扬州原国王帮策划的,让小号帮派接手扬州王城,自己主力帮派伺机而动,等待外来打王帮派的下一步行动。

现在的扬州原国王帮不仅拉拢外援帮忙守王,而且还用主力帮派想要卡住王城,看来真的是想法设法的想要守住这个好不容易打下来的扬州王城。

总结:扬州国内的动荡,不仅让两个帮派的成员激情不断,也是这个服务器各方势力角逐的微缩体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神圣军团拿下琉球城 下一篇:可能脱颖而出的实力军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