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国志禹之战 荆州不幸出局

随着三国志战火的燃烧,三国志大陆上中间的战火开始不断漫延,南方边城也开始陆续发生激战。3月12日,安全生产数天的番禹就发生了一场激战,并且有军团不幸出局。

番禹守方:【风云天下】荆州

荆州是【风云天下】普国,国力两百万左右,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拥有三套十八星,和数十套的强力十五星和十二星,【风云天下】作为一个刚刚一百五十级封印的服务器,荆州拥有的高战实力在【风云天下】相当之强,在【风云天下】和另一个敌对国益州打的火热,激情满满。三国志刚刚开始,荆州就开始在三国志大陆上征战,并落地番禹。

番禹攻方:【龙啸九州】益州

益州是【龙啸九州】的弱国,国力两百多万,做为御龙最老服务器的一个国家,益州拥有一套强力十八星和数套十五星,以及上百套的十二星,实力相对荆州要强很多。3月12日,益州宣战荆州番禹,来势汹汹,而此时荆州还没有在番禹设置驻守状态,没有BUFF加成,荆州似乎很难守住城池

3月12日晚上6点左右,荆州番禹的守城战即将开始,荆州指挥早早的就开始在麦上动员国民,让小伙伴们准备好征战礼包,领好太常BUFF,开始在国王雕像附近拉令集合。6点25分,番禹守城方荆州开始在指挥的带领之下进入番禹城内,指挥令远程职业直接在城楼上选取有利位置站好,近战则在城楼下的南门后随时待命。

6点30分,番禹攻城战正式开始,益州大军进入番禹城,领取好帅旗车,浩浩荡荡的奔向番禹南门,攻方士气高出守方士气很多,荆州压力倍增。但荆州并没有退却,而是在城楼上疯狂输出攻城的益州玩家,益州顶着压力猛攻南门,南门很快被爆。益州大军开始护送帅旗车,准备进入各个旗帜点,并安排玩家奔向内一门和内二门进行输出,荆州指挥令所有玩家集中火力输出一辆帅旗车,但因为益州高战和人数着实很多,荆州输出很乏力,三辆帅旗车很快就到达各个旗帜点,中间BOSS被激活,益州大军压向中间,荆州紧随其后,开始在中间击杀益州红名,但无济于事。BOSS很快就在益州的猛烈输出中应声倒下,荆州番禹防守战失败,荆州不幸出局。

三国志结束后,荆州指挥安慰荆州国民,荆州之所以没有设置驻守,似乎是想另寻他城再落地,但在防守番禹的过程中,也展现出了荆州的实力。期待下一次荆州落地的精彩表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可能脱颖而出的实力军团 下一篇: 三国志 扬州的掠夺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