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倾城王朝】首位双18星天尊丨阿魇丨

  在御龙在天这个游戏里,永远都不缺乏一掷千金的土豪玩家,他们消费着普通玩家乍舌不已的金钱用来强化自己的游戏属性,御龙在天的诸多传奇也是与他们息息相关,他们每一个人在御龙在天中都属于站在巅峰上的大神精英,强大如他们无时无刻都在朝着游戏的最高端前进,而倾城王朝内的丨阿魇丨就是其中之一。

  不断追求着游戏内属性强大的丨阿魇丨,早在140+装备的时候就完成了人物18星的星级提升,加上自身对其他细节也是面面俱到长久霸占了倾城王朝的战力第一人的宝座。如今仅差一件就完成普通玩家难以企及的黄金橙色装备套的他,在破封150封印之后却是再度出手不惜重金再次提升已经是15星副将的星套品质,开始走向人物副将双十八星的辉煌道路,不过由于副将等级的原因,丨阿魇丨的砸星之路显得十分漫长却也没有遇到太大的磕磕绊绊,最后终于在强力霸王之魄的珍稀道具帮助下完成了戒指以及腰带的上星,成功完成了副将十八星的提升,跻身御龙在天众多双十八星天尊之中,也是倾城王朝首位完成此壮举的大神玩家。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扬州再次落地 下一篇:情义工会兄弟三千 乘风破浪剑指苍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