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扬州再次落地

三国志的战火刚刚开始,每天都不不同的军团被流放或者落地,仅仅一天,3月7日在三国志大陆上【猛龙逐鹿】扬州就被敌对燕州流放,遗憾出局。

扬州是【猛龙逐鹿】第二大国,当前的强国,国力两百多万,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拥有的高战自然不少,并且扬州作为益州的附属国,因为有益州的庇护和有时候些许的支援,扬州在【猛龙逐鹿】面对敌对五国联盟,压力并不是太大,但在三国志的大陆上似乎就没那么顺利了,在3月7日就被五国联盟中的燕州打出局,3月10日扬州经过近两天左右的休整,卷土重来,再次杀上三国志大陆,宣战西城准备落地。

防守西城的是【龙啸九州】的幽州,幽州是【龙啸九州】当前的普国,国力两百六十多万,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拥有四套十八星,不计其数的十五星和十二星,对于扬州来说,想要从幽州手中夺取城池,压力很大。

3月10日西城的大战一触即发,因为防守西城的国家实力较强,扬州很多敌对似乎并不看好扬州,扬州似乎也感觉到了这是一场硬仗,早早的就开始准备三国志,7点左右,扬州的QT就已经很热闹了,指挥安排各个家族玩家快速上线,并批好征战礼包随时待命,再次安排好领取帅旗车的玩家,然后扬州指挥就开始鼓舞扬州士气,准备攻城。

7点30分,扬州攻打西城的战斗正式开始,扬州大军在指挥的带领之下进入西城,小伙伴们买好各级BUFF,领取好帅旗车,在指挥的带领之下浩浩荡荡的压向西城南门。只见西城城楼上站满了幽州的将士,虎视眈眈的看着来犯的扬州大军。扬州在桥头打坐回血完毕之后,开始正式攻城,此时三国志的世界上已经有敌对在调侃扬州要被西城守军吊打,扬州置之不理,埋头奋勇起身输出南门,终于南门被爆,扬州帅旗车跟随大军的脚步进入西城内城,开始奔向安排好的旗帜点,扬州指挥安排大军护送帅旗车。帅旗车缓缓的行进,幽州大军也跟着较远的帅旗车输出,因为幽州输出很高,运送距离较远的帅旗车一个接一个的被爆,但扬州勇士们并没有放弃,而是继续领取帅旗车,在近的帅旗车运送到达之后,扬州指挥安排所有扬州大军跟随远的帅旗车进行运送,经过努力,终于把远的帅旗车安全送达。扬州大军压向中间输出BOSS,鉴于幽州的压力,扬州一点也不敢疏忽,数分钟后,BOSS应声倒下,扬州经过艰苦奋战夺得西城。扬州三国志结束之后,指挥抚慰扬州国民数分钟后离开。

从这一场三国志可以看出,扬州实力不减当年防守富平的时候,但三国志大陆上的战争是残酷的,不单单有敌对五国联盟,也会有其他军团虎视眈眈,3月11日,扬州仅仅三分钟就被幽州又打出局……期待扬州下一次的落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天水背后的秘密和激情 下一篇:【倾城王朝】首位双18星天尊丨阿魇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