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情义工会兄弟三千 乘风破浪剑指苍穹

  2017年3月17日,经典双线二区【乘风破浪】即将开服,酷爱御龙的公会“情义公会”兄弟们又一次扬帆起航,作为一个给予御龙战士最温暖的大家族,又可以一次集聚在新的服务器,又一次可以与兄弟们并肩作战,在御龙这个充满激情的战场收获至纯的快乐。

  “无兄弟、不御龙”每一个御龙战士在腥风血雨的战场永远最需要是朋友携手奋战,“情义浅笑”是一位御龙骨灰玩家,在认识进入御龙那一刻,就被这里的最酷炫的战斗模式吸引,他不知不觉的投入了全部的热情,如今在他青春岁月中御龙已经成为生活一部分,他也深知一个团结并温暖的激情团队才会获得真正的力量,所以他在2014年成立了“情义公会”,并通过御龙收获了很多网络真诚的朋友,特别是血盟兄弟“ Y23115丶萧然、情义丶期盼 ”不伦在多么艰难的战役上,还是重要的决定上,他们总会共进退,同患难,公会全力打造的一个区,为了这个区现实所有管理都集聚在一个城市,亲见兄弟,可谓是现实版的“桃源三结义”他们本着御龙最单纯的快乐,一起浴血奋战,一起南征北战,上演着兄弟齐心战御龙的好戏。

  在双线三区【嗨战到底】兄弟们奋力 拿下燕州王 ,并面对三个国家挑衅的非常艰难时期一个国家英勇对抗, 最终通过勇敢强悍的作风不但获得了胜利,同时也让每一个“情义公会”兄弟感受到团结的强大力量。这次,兄弟们在“ Y23115丶萧然”带领下,可是最新的激情冲锋,选择备战经典服务器【乘风破浪】益州国,兄弟们就是为了更大的感受御龙给予不同的快乐与经历,对于他们就要做到放弃老区的高战号,还要面对巨大的挑战,“情义公会”兄弟在备战是同时就下定决心把压力变成动力。

  竟然是御龙战士就不会畏惧未来即将冲刺的艰难对抗,在马上就开服的经典服务器【乘风破浪】益州,哪怕遇见多么强大的对手也不会轻易放弃,血战到底,为此“ Y23115丶萧然”与“情义公会”兄弟们立下誓言和三个目标:三个目标 第一拿下益州国王 、第二努力冲刺洛阳城皇帝 、第三血战到底力争完成九鼎归一御龙霸业,并为此他们准备大量的CDK与建设家族的资金,随时为了激情战斗而做出全力的投入准备,并大力邀请喜欢激情喜欢团结的御龙战士们一起打造一个梦想与快乐的御龙家园。

  【乘风破浪】剑指苍穹在“情义公会”兄弟们中不是空想的口号,而且是一种信念,一种御龙的精神,每一个英勇的御龙战士只要可以与兄弟们并肩作战,有着一个最温暖激情的大环境,相信这样的游戏才会真正快乐,让我们拭目以待“情义公会”兄弟们战出辉煌,笑傲【乘风破浪】!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倾城王朝】首位双18星天尊丨阿魇丨 下一篇:荆州放弃楼兰帮盟友国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