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人面桃花】徐VS扬,徐州斗智斗勇收获胜利

残酷与激情的御龙国战游戏,不但要比拼国家的战斗力,还要考验战士们的执行力与凝聚力,更考验国家指挥官的统战判断能力。假如可以做到三位一体的完美结合,必定可是无限增强战斗力,打出高水平的战役。

2017年3月7日,进入70级封印的【人面桃花】徐州发动起进攻国力强于自己的扬州国战。

徐州是一个飞速发展的血性国家,在开服初期还只是弱国,可是徐州战士们有着无畏的奋勇向前精神,一直坚持与帝国荆州抗衡。在御龙当中一个有着血性的国家必定可以强大起来,徐州在经历无数艰难的战役后,不但没有任何一个战士意志消沉,反而越战越勇,如今徐州已经发展成为强国。

扬州也是一个国力极强的国家,目前国力排名在全服中位列第二。扬州的战士们久经沙场、有着无比勇敢的战斗作风,今天晚上的防守战对于扬州而言,必定也会倾尽全力迎战!

国战开始了,徐州的战士们无限服从统帅指令,大部队直杀扬州边境,进攻迅猛。他们以最快的速度击杀了扬州的镇关守将,顺利进入扬州王城击打金甲将军。此后,大部分战士们领取国战弩车开始进攻扬州内城,同一时间徐州高战也进入内城开展朱雀与玄武的人物进攻,双管齐下,使得扬州的战斗力必须要分散防守。在国战中,进攻方如果能在第一波进攻人物神兽时双爆人物神兽,则对进攻方是非常有利的,所以当徐州在第一次的人物进攻成功双爆朱雀玄武之后,就将扬州中间神兽血量打到75%,进攻效果很是理想。

可是,在接下来的作战中想通过人物进攻就没有那么容易了。因为扬州作为防守方,人物是可以瞬移朱雀与玄武的,在进攻速度上明显占有优势,而且在把握神兽留血上也更为方便。所以,徐州随后的几波人物进攻只磨杀了一点神兽血量。此时,徐州指挥官唯有迅速调配战车分别击打白虎与青龙,顶住扬州战车的攻击,虽然进攻较为缓慢,但是最终还是成功地将白虎青龙打到残血。

这时的战况对于扬州指挥官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扬州虽然已经集合了大量的战车,但是徐州到底会先爆青龙还是白虎呢?扬州要怎么才能将防守部署到位呢?此时,只见徐州指挥官非常机智,使出了调虎离山之计,他发出的指令是让战车先爆青龙,实际情况却是安排了战车爆杀了白虎,使得扬州的防守部署判断错误,导致战车回防不及时。最终,徐州战胜了扬州获得进攻国战胜利!

御龙的战场总是变化莫测的,看似国战攻略都大体相同,其实很多时候必须要针对每一个不同的对手随机应变。徐州今天晚上的国战胜利,血洗了之前与扬州国战失败耻辱,凭借的虽然是指挥官的部署,但是最大的功劳还是归于每一位勇敢的徐州战士!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绝代无双】乱世唐朝家族 再创辉煌 下一篇:【九州群英】燕州国战、砍旗、三国志样样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