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绝代无双】乱世唐朝家族 再创辉煌

  2017年3月8日,御龙在天经典服务器【绝代佳人】与【国士无双】九州合纵顺利完成,崭新激情服务器【绝代无双】诞生。各国呈现出新一轮的激情战役,各大勇士们也展开新一轮的激烈大战,整个服务器出现出前所未有的热闹非凡,各大战役逐个拉响,竞争巨大的同时,战士们更为享受的是御龙大型战役团队给予的快乐。

  荆州通过九州合纵之后,成为国力第一名的国力,豫州紧随其后是强国,两国有着不解的死仇,合纵之后更是展开了最新的激战。豫州是勇敢的国家,有着一群忠君爱国的勇士,下面香馨和大家分享一个团结友爱的家族“乱世丨唐朝”,这个是豫州是以国王为家族长的世界排名第一家族,不但有着一统千军万马的国王“乱世丨广叔叔”,还有世界战斗力排名第一的战将大都督“乱世丿主角”,更有着也“乱世丨杨广彡”为代表的英勇战士,他们南征北战征战各个服务器,从【登峰造极】到如今的经典服务器【绝代无双】都有非常惊人的巨大御龙成就,而且通过御龙兄弟们已经团结宛如铁板一般凝聚在一起,不管遇见怎么样的困难与挑战不畏退缩,更不会轻易言败,必定血战到底。

  豫州与荆州成为停止过战斗,不伦是帝陵、皇城、还是国战,双方总会寻找不同的机会挑战对手,打压敌人,天天两国上演各种战斗大戏。“乱世丨唐朝”作为国家最主要的战斗力家族,不但要先锋在前,还要无条件的服从国家的调配,无数次与敌人抗衡之时,家族的每一位兄弟必定要拼尽全力,战到最后一滴血,而且家族成员从来不分你我,资源共享,战斗高战号公开方便随时迎战,仓库2级密码公开,未来是随时可以调动战斗资金的发放,富裕的土豪玩家与一般的娱乐玩家彼此互助,团结以及强悍的战斗作风深深影响与带动了豫州,虽然目前豫州一面与强大帝国荆州作战,还要随时与益州抗衡,多多少少频繁的战斗会让豫州国民疲惫,但是因为豫州在尊严与荣誉,没有一个战士会临阵脱逃更没有因为国家的压力会移民,豫州愈战愈勇,不断在冲刺最高的御龙巅峰。

  【绝代无双】才完成合纵,肯定会面临很多各种各样的艰难战役,为此,“乱世丨唐朝”家族朋友们立下血盟,豫州在我们比在,国家的一切利益大于个人的一切付出,不分彼此,兄弟携手打造未来再创辉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扬州国砸燕州演变成死磕 下一篇:【人面桃花】徐VS扬,徐州斗智斗勇收获胜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