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扬州国砸燕州演变成死磕

【金马同庆】如今扬州势头最盛,联合豫州、幽州等国制约着敌对国家,而燕州、荆州互为盟国,挑衅着扬州权威,这让扬州将矛头直指燕州、荆州,其中燕州算得上急先锋角色,所以扬州更为“关照”燕州,战斗频频上演。

想要看一个国家是否强大,最直接的体现就是踩住敌对国家王城镖局。当燕州国运,扬州第一时间组织大部队国砸燕州,并且燕州不出车以后,还是要站在燕州王城镖局前,燕州组织人马与盟国复活点与扬州迎战,开始死磕大战。

燕州聚集大量与扬州王帮有过结的成员

燕州之前实力一般,之所以能够发展到现在的规模,与扬州国王帮有着很大关系,燕州可以说是近期组合的一个新兴国家,由原青州国民、江州国民等组建,这些国民都失去了自己国家,而让自己失去国家的罪魁祸首就是扬州现任国王帮,曾经前往多国打王,也是豫州培植的外出战斗的有生力量。

如今燕州聚集大量仇视扬州国王帮的成员,以各种形式挑衅扬州,扬州根本不能坐视不理,打压燕州势在必行。

扬州国砸燕州演变成死磕

当燕州国运的时候,扬州高战就前往燕州国砸,燕州指挥让国民们停止拉车,扬州高战就一路奔向燕州王城,堵着镖局不走,燕州则没有赶走扬州守镖局的高战,让他们孤零零自己站在燕州镖局。

随后扬州指挥上麦,调动国民前往燕州王城,支援扬州高战,燕州这边则也开始组织国民击杀占领自己镖局的扬州高战,两个国家厮杀在一起。

此时的扬州与燕州的战斗从国砸升级到死磕,死了直接复活,继续战斗,打得相当激烈,燕州依托复活点的优势,也能与扬州战斗一番。

扬州与盟友合力战燕州与荆州

扬州死磕燕州王城,原本就两个国家的战斗,但是随后荆州部分高战加入战斗,厮杀着扬州的高战,尤其是荆州国王还是一位十八星天尊,战斗力很强,压制着扬州,扬州盟友幽州也过来支援,没过多久,燕州王城镖局出现多国混战的局面,战斗精彩异常。

死磕燕州王城,扬州不能安全复活,只能靠着原地复活困困支持,所以当战斗持续一段时间以后,燕州国运结束,扬州指挥也就让国民安全,结束此次死磕战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美人如玉】徐州国王家族痛失东王楼据点 下一篇:【绝代无双】乱世唐朝家族 再创辉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