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燕州实力家族退出王帮自立门户

【龙啸九州】燕州可以说最近比较平静,没有帝国豫州天天蹲镖局打压,国民们做任务轻松许多,原本以为会一直相安无事下去,但是燕州国内却出现问题,国王帮派实力家族丶CTU丶与灬幻丶倾城灬家族发生争吵,矛盾愈演愈烈,互相言语攻击,两方人员都怒火冲天,最终爆发,以丶CTU丶家族退出国王帮而结束。

虽然丶CTU丶家族退出燕州国王帮,但是目前没有离开燕州,而是自立门户,继续扎根燕州发展,看来已经对国王帮十分失望。

丶CTU丶——老牌实力家族

说起丶CTU丶这个家族,熟悉燕州的御龙族们应该知道,这个家族曾经是燕州前任国王带领的家族,实力一直不错,即使更替家族族长以后,丶CTU丶家族也没有没落,在线率很高,家族内高战也不算少,始终算得上燕州数一数二的家族。

丶CTU丶家族退出国王帮始末

原本丶CTU丶家族一直致力于燕州发展,在国王帮内部也算得上颇有威望的家族,而这次之所以会退出国王帮,是因为当天国战的时候,原本想要慢慢互刷国战,可是另外一个家族灬幻丶倾城灬的成员却不听从指挥安排,快速打爆国家神兽,导致丶CTU丶家族成员不满,直接帮派频道指责灬幻丶倾城灬家族,并且还开红击杀灬幻丶倾城灬家族的成员,导致矛盾愈演愈烈,老牌实力家族丶CTU丶成员们觉得很恼火,与管理协商,随即退出国王帮,开始自立门户之路。

丶CTU丶家族去留成迷

现在丶CTU丶家族建立新帮派继续燕州发展,看似没有打算离开燕州的打算,其实因为家族争霸赛的奖励没有发放的缘故,所以不能转国离开燕州。再加上现在丶CTU丶家族虽然离开国王帮,但是燕州管理没有针对这个家族,毕竟都是在一起很久的兄弟,即使丶CTU丶家族离开国王帮,而这个家族成员们担任的国家官员还是没有改变,看出来燕州管理们想要召回这个家族的想法。

如今丶CTU丶家族日后的是去是留,还没有定论,也可能互相冷静下来,可以和好如初,当然也可能会真的离开燕州,奔向更好的国家继续发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楼兰【桃园风云】益VS【傲视天下】徐 下一篇:【猛龙逐鹿】江州七少恩情变仇怨开始反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