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荆州成功灭掉益州

【龙魂觉醒】一直以来没有出现过被灭国的事情,帝国荆州有着足够的实力称霸这个服务器,所以也在积极的寻找合适的时机灭掉敌对国家。

如今九州一统里面益州只剩下孤零零一座王城城池,帝国荆州这个占领洛阳城池的国家又符合向敌对国家发起灭国战的条件,所以毫不留情的宣起益州灭国战。

荆州稳扎稳打进攻益州

灭国战与平常的国战大有不同,不仅仅各大神兽血量翻倍,而且打爆国家神兽以后,还需要安全护送国器马车驶出王城,才算真正的胜利。

荆州进攻益州采用稳扎稳打的方式,拿下益州阳平关镇关守将与王城金甲将军,休整一番就开始进攻益州内城。虽然益州有着盟国燕州帮忙,但是两个国家整体实力也基本难以与帝国荆州抗衡,荆州采用骑兵模式攻打朱雀与玄武,益州被动防御。

拿下白虎与青龙,荆州打爆益州国家神兽

虽然荆州采用骑兵模式打下朱雀与玄武,但是没有多久,益州又将朱雀打回去,使得国家神兽无法攻击,荆州只能多次采用骑兵模式继续攻打朱雀与玄武,不过效果一般,国家神兽掉血很少。

荆州随后采用战车模式,逐步攻打白虎与青龙,益州战车明显无法抗衡荆州战车,这让白虎与青龙频频掉血,最终被荆州打爆,激活国家神兽可以攻击状态。

荆州大举进攻国家神兽,无限输出着,益州则组织战车想要打回白虎,两方争分夺秒的输出着,虽然益州打回白虎,但是朱雀又被打爆,这一来二去国家神兽已经支撑不下去,还是被荆州打爆,国器马车出现。

荆州成功护送国器马车出益州王城

当出现国器马车以后,说明灭国战已经到了最紧要的时刻,益州想要拼命反抗,但无奈人数太少,即使加上盟国也无法抗衡荆州,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国器马车一点点的移动,从益州国王雕像到益州王城西门,益州大部队输出很有限,基本让国器马车掉不了太多的血量,导致最终国器马车驶出益州王城,益州被荆州灭国,彻底抹杀在这个服务器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益荆城池战 益州不敌荆州 下一篇:【百川觉醒】御龙骁勇善战英雄:最帅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