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益荆城池战 益州不敌荆州

在【风云天下】很少看到城池战,不过在2月12日终于还是看到一场,竟然是益州帝国和荆州之间的城池战。

益州是帝国,国力两百万左右,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拥有一套强力十八星,遥遥领先于其他十八星高战,这也成为益州最引以为傲的资本,和敌对荆州每天打得火热,无论是围堵国运还是日常任务,都是激情满满。

荆州是曾经的帝国,合服初期因为益州拥有十八星高战,强势力压荆州,荆州流失不少家族和玩家。然后荆州国王和其支持者奋发图强,打造出三套十八星,挽回颓势,开始和益州进行正面交锋,每天力压益州国运,甚至不惜放弃楼兰和国战。

2月12日晚上7点左右,荆州和益州之间的城池战即将开始,荆州常驻QT指挥已经上麦,开始准备城池战的事宜,因为盟国扬州也有城池战,荆州感觉到些许压力,开启国运,拖住不少益州玩家。2月12日晚上8点,九州一统城池战正式开始,荆州率先令大部队进入扬州战场,因为扬州对手幽州较弱,扬州很快就建立基础,稳扎稳打,幽州一时半会很难超越。然后荆州指挥再令所有玩家进入益州城池战,并安排部分玩家留守扬州战场。荆州玩家在进入之后,指挥安排多数高战压向中间旗帜,其他战力较低的玩家则分布在城池四个角落。益州此时积分比荆州要高出近万分,荆州压力很大。

因为荆州在中间安排高战较多,中间旗帜输出很快,荆州积分开始一点点往上涨,但与益州之间还是有几千分的差距。随着时间的推移,荆州和益州之间的积分差距越来越小,而此时城池战离结束时间也不多了,益州为了拖住荆州,也不惜开启国运,荆州只得安排玩家去守益州镖局,导致荆州城池战力量削弱,益州和荆州之间的积分几乎开始停滞,因为益州开启国运之后几乎没有出现粮草车,在益州的荆州玩家又陆陆续续加入战场,荆州积分又开始缓慢增长,在最后十分钟左右超越益州。最终荆州战胜益州,夺得益州(原徐州阳平关)城池。

从整个城池战可以看出,荆州在城池战上的安排相对比较合理,综合实力应该要强于益州。当然,益州最终的比分与荆州也只相差了几千分,也证明了益州拥有不错的实力,也希望益州在今后与荆州的对抗中再添高战,创造辉煌,夺得荆州城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燕VS徐 益州大意险输国战 下一篇:荆州成功灭掉益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